挪威的 Adrián Michalčík榮獲世界最佳調酒師稱號

世界最佳調酒師公佈:代表挪威的 Adrián Michalčík 在「Diageo World Class 全球年度調酒師大賽」中榮獲世界最佳調酒師稱號

悉尼2022年9月16日 /美通社/ — 今晚在悉尼,來自 50 個國家/地區的調酒師大顯身手,而挪威調酒師 Adrián Michalčík 憑其混合、攪拌和搖晃技巧,獲得「Diageo World Class 全球年度調酒師」稱號。 


Adrián Michalčík, representing Norway, is awarded the title of world’s best bartender at the Diageo World Class Global Bartender of the Year competition 2022

Adrián 與世界最好的調酒師一起參加一系列旨在測試他們的雞尾酒技巧、知識和創造力的挑戰。   

從使用剩餘的新鮮農產品及世界排名第一的蘇格蘭威士忌[1]Johnnie Walker 設計獨特的高球雞尾酒,調配「完美」的 Tanqueray No. TEN Tanqueray No. 10 馬天尼;比賽鼓勵決賽入圍者突破他們的工藝界限,並倡導飲更好而不是更多的酒。

Adrián 在獲勝後表示:「哇,我不敢相信自己剛剛贏得世界最大型的調酒師比賽! 過去幾年對我和我們的行業來說都非常艱難。只是為了有機會在現實生活中與一些真正了不起的調酒師競爭,感覺就像是新篇章的開始。有時,我不肯定自己能否進入下一輪比賽,更枉說贏得冠軍!」

Diageo World Class 全球主管 Marissa Johnston 表示:「今年的比賽真的讓我驚訝。我們的決賽選手將他們的手藝提升至全新境界,而 Adrián 作為強中之首脫穎而出。他是一位當之無愧的贏家,我真的很期待在來年與他合作。」

參加今年節慶的不僅是調酒師,作為「World Class 雞尾酒節」的一部分,Ago Perrone、Monica Berg 和 Ryan Chetiyawardana 等比賽評委和雞尾酒傳奇人物在悉尼的一些頂級酒吧和餐廳客串,令悉尼居民感到驚喜。 

節慶活動還與世界著名的悉尼歌劇院附近的餐廳和酒吧合作舉辦一系列活動。包括由美食車教父 Roy Choi 主持的「Don Julio 美食車嘉年華」,以及屢獲殊榮的調酒師和企業家 Monica Berg 為悉尼最受歡迎的場所之一 Shell House 帶來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全新視角。 

如欲了解最新的雞尾酒趨勢,請關注 Instagram 和 Facebook 上的@WorldClass。

[1] IWSR 2021


Adrián Michalčík, representing Norway, is awarded the title of world’s best bartender at the Diageo World Class Global Bartender of the Year competition 2022- surrounded by members of the World Class Hall of Fame

 


Adrián Michalčík, representing Norway, competes in the Tanqueray No. TEN Challenge during the Diageo World Class Global Bartender of the Year competition 2022 in Syd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