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2022年第三季度,海運在线錄得1.50億美元營收

新加坡2022年8月26日 /美通社/ — 截至2022年8月,Marine Online (Singapore) Pte Ltd(簡稱「海運在线」)實現了1.50億美元營收,超過了2021年的600萬美元。這一巨大的進步凸顯了該公司在後疫情商業環境中的恢復能力,與2021年相比,海運在线截至2022年第三季度經歷了指數式增長 — 轉化為25倍的增長。

作為世界知名的海运電子商務平台,海運在线還擁有龐大的授權服務提供商(ASP)網絡,為全球客戶提供服務。此外,所有平台用戶均已通過一系列嚴格的評估流程程序精心評估及選擇,從而實現為船東,租家提供24小時的高質量服務 — 從船舶供應到海事服務,海上供油,以及緊急援助。

海運在线首席執行官Yang Ling評論道:「由於我們專注於執行,盡管商業環境艱難,我們的增長還是超出了預期。通過我們的平台,所有的船東在全球能夠方便地獲得想要的產品和服務。我們的ASP網絡平均每天有两个授權服務提供商的入住,這證明了海運在線的服務策略方向是正確的。此外,平台平均每天每15分鍾收到一次客户服务报价申請(RFQ),證實了客戶正不斷依賴平台的能力來應對市場的不斷變化。我們對取得的業績感到非常滿意。隨著航運成為了世界貿易的支柱,海運在線將繼續加強用戶體驗和服務網絡,為船東和貨主提供優質服務。」

海運在线是以客戶為中心的平台,分為Web版和APP移動應用程序版,為海運專業人員提供廣泛的服務。該平台專為船東,貨主和服務提供商開發,旨在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一站式海運電商服務。

關於Marine Online (Singapore) Pte Ltd

海運在线是世界上首個專為全球市場提供海運服務的一站式B2B電商平台,於2019年推出,通過革新性的人工智能和大數據支持平台,為各地區的船東和貨主提供各種海事服務。依托其八大主要服務組合海上供油、租船、船員、港口代理、船舶供應、船舶出售、海事和技術服務,以及Marine CreditGlobal Shipowners Alliance和授權服務提供商網絡(開放注冊)等功能,海運在线利用前沿技術創造商機和聯系,塑造海運行業未來。有關更多信息,請訪問:marineonline.com

聯系方式:

海運在线營銷部
電話:+65 9001 2168
電郵:marketing@marineonl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