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薩斯州證券委員會撤回了針對Whiskey & Wealth Club的指控

德克薩斯州證券委員會曾指控這家優質蘇格蘭威士忌和愛爾蘭威士忌批發商從事欺詐行為,這些聲明現已完全撤回 

都柏林和倫敦2022年7月11日 /美通社/ — 美國一家證券委員會針對位於倫敦和都柏林的Whiskey & Wealth Club的指控在庭審前被駁回,德克薩斯州證監專員駁回了其針對這家酒桶批發商的禁止令。  

德克薩斯州證券委員會在 2021 年 11 月 2 日的緊急命令和新聞稿中提出的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駁回和撤回指控現已完全撤銷。

證券委員會斷言,Whiskey & Wealth Club 違反了美國證券法規,特別是與威士忌托盤掛鈎的投資是證券。

該裁決現在確認,根據美國法律,Whiskey & Wealth 不從事證券投資或交易,這表示它就像購買藝術品、腕錶或汽車等收藏品。

最終決議完全正確放棄關於 Whiskey & Wealth Club 違反美國證券法進行證券發行的所有指控。這種駁回極為罕見,只有在有明確理由的情況下才會給予。Whiskey & Wealth Club 獲駁回的事實證明它一直說的話:這些指控顯然是有缺陷。

在提出任何證據前,委員會指控該公司「參與出售證券要約有關的欺詐行為」,威脅會對公眾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 他們現在完全撤回了聲明。

駁回這些指控的協議於 2022 年 7 月 7 日提交,德州機構在其中發現 Whiskey & Wealth Club 沒有從事與證券發售或銷售有關的非法行為,並且沒有發表欺騙公眾的言論。

委員會還駁回針對 Whiskey & Wealth 個別員工的指控和命令,這些員工包括:Scott Sciberras、William Fielding、Alex Mook、Richard Falconer 和 Benjamin Dunlop。

Whiskey & Wealth 聯合創辦人 Jay Bradley 先生在評論駁回事件時表示,該決定現在為在美國蓬勃發展高度監管的商業模式鋪路。在美國銷售的愛爾蘭威士忌是世界上增長最快的優質烈酒,預計到 2030 年將超過蘇格蘭威士忌。

Bradley 先生表示:「這是 Whiskey & Wealth Club 取得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勝利,該案件已經困擾我們的業務 8 個月,花費了大量的法律費用、耗盡資源和誹謗我們的公司,但現在為我們我們的木桶批發業務在美國和世界各地蓬勃發展鋪路 。」

他表示:「證券委員會現已糾正其錯誤,並認可我們與調查的實質合作。案件的撤回和駁回是我們將要得到的最接近道歉的事情。」

新命令稱,Whiskey & Wealth Club 與執法部門合作,並向執法部門提供有關其業務的記錄和資料。

該命令補充:「答辯人 (Whiskey & Wealth Club) 提出某些抗辯,包括他們沒有提供或出售證券、他們沒有擔任交易商以及他們沒有故意違反《證券法》。根據這些抗辯,答辯人提交的資料足以斷定撤銷緊急命令是正當的。」

Whiskey & Wealth Club 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Scott Sciberras 在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駁回後發表講話時表示,他對美國司法與媒體審判之間的激烈衝突感到震驚,表示州委員會採用的政策和程序可能會對任何企業產生重大的財務和聲譽影響。

「我們認為,美國的做法是在法律命令的同一天發佈具有破壞性的新聞稿,沒有看到或聽到任何證據,甚至指責一家公司欺詐,然後在 8 個月後撤回所有這些指控,可能對大多數企業造成災難性的影響。這種法律和公共關係策略在愛爾蘭、英國或英聯邦國家聞所未聞。

對我們來說幸運的是,我們能夠安然度過這場風暴,全賴我們非常忠誠的客戶和新客戶,他們能夠無視德克薩斯州證券委員會的聲明和指控。」

Sciberras 先生 補充:「我們與證券委員會密切合作,向他們介紹批發桶裝威士忌買賣的過程,以及我們的商業模式如何運作,我們將在未來繼續與他們合作。」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hiskeywealthclub.com/whiskey-wealth-club-fraud-case-dismissed-landmark-decision-in-united-st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