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衛公布有關債券同意徵集的最新資料及中期業績

香港2022年9月14日 /美通社/ — 富衛集團有限公司(「富衛集團」或「本公司」)旗下綜合附屬公司FWD Limited及FWD Group Limited向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於其上市票據及永續證券所作出的公告內,公布最新資訊及額外資料,包括富衛集團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個月的業績。

如文件中所述,富衛集團在2022年上半年繼續實現強勁的有機增長,新業務價值達到4.05億美元,按年增長25%。分部經調整稅前營運利潤達2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超過一倍。

富衛集團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黃清風表示:「憑藉行之有效的策略,我們有機增長的勢頭持續表現强勁。在九年間,富衛集團的規模已經發展到關鍵的階段,並迎來轉捩點。在業界和亞洲地區仍面對新冠疫情所帶來的挑戰之際,我們的成績更顯亮眼。」

「富衛秉持以客為先的服務理念,結合數碼平台和可靠的分銷渠道,矢志為大眾創造保險新體驗。亞洲的人壽保險市場十分龐大且極具潛力,我們有把握通過使保險變得更簡便,為更多熟悉數碼科技的客戶以及與日俱增的中產階層提供服務。」

是次公告向債券持有人提供了同意徵集程序的最新資訊,以及有關富衛集團財務表現的額外資料。若此前公布的計劃得以全面實施,富衛集團將取而代之成為證券發行人。

公告可於香港聯交所網站查閱。此譯本僅供參考,中英文版本倘出現任何歧異,概以英文版本為準。

關於富衛

富衛集團為泛亞洲人壽保險公司,業務遍及亞洲十個市場,當中包括部分全球發展最迅速的保險市場,為約一千萬名客戶提供服務。富衛於2013年在亞洲成立,專注為客戶創造嶄新體驗,利用數碼科技,以創新定位及簡單易明的產品,帶來更簡便、更快捷及更順暢的保險體驗。富衛秉持以客為先的服務理念及方針,矢志為大眾創造保險新體驗。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fwd.com/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