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在亞洲舉辦的Fujitsu ActivateNow 2022上展示通過數位創新推動永續轉型的全球願景

新加坡2022年9月28日 /美通社/ — 富士通(Fujitsu)宣佈,該公司將於2022年10月12日舉辦全球旗艦線上活動Fujitsu ActivateNow 2022,向社會、客戶、合作夥伴和新一代領導者等不同利益相關者強調其通過數位創新促進永續轉型的願景、技術和案例研究。

此次活動將為與會者帶來精彩的全球活動,其中富士通集團首席執行官兼首席數位轉型官Takahito Tokita和首席技術官Vivek Mahajan將發表主題演講,特邀演講嘉賓將開展小組會議。除了這些全球活動之外,富士通還將為東南亞地區的與會者提供獨家活動。富士通亞太區執行副總裁首席執行官Graeme Beardsell將在地區主題演講中從亞太區視角探究永續轉型。

 

 


Fujitsu ActivateNow 2022 in Asia

活動概況

1. 時間:

2022年10月12日(星期三)

–  東南亞(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印尼、印度)

下午2:30(新加坡標準時間)

– 東亞(中國內地、香港、台灣、韓國)

下午2:00(中原標準時間)

2. 活動內容及安排:

–  全球活動

開場演講

富士通集團首席執行官兼首席數位轉型官Takahito Tokita將發表開場演講,全面闡述富士通的戰略方向,以及如何與客戶及合作夥伴攜手,實現可持續轉型,建立更美好的世界。在演講過程中,來自富士通的高層以及外部特邀嘉賓也將與Takahito Tokita互動。

Fujitsu Uvance會議

富士通集團高級執行副總裁Megumi Shimazu將在該環節中致開幕詞,然後通過實際案例來分享客戶如何利用Fujitsu Uvance創造的新價值,將人、技術和創意連接起來,從而解決各種社會課題。

–  亞洲地區活動

對於東南亞

富士通亞太區執行副總裁兼首席執行官Graeme Beardsell將探討富士通如何在業務中優先考慮可持續性,以及如何通過面向客戶和社區的數位創新來促進永續轉型。隨著亞太區的企業確定在永續發展轉型中的前進道路,Graeme將鼓勵領導者研究其商業實踐,以發現能夠加速永續發展的舉措,並確定如何利用商業生態系統來提高影響力。

對於東亞

東亞辦事處負責人Koji Masuda向所有與會者表示熱烈的問候,並向觀眾介紹Fujitsu ActivateNow 2022的亮點。

在線資源

Fujitsu ActivateNow微網站 – 東南亞/東亞

註冊 – 東南亞/東亞

媒體聯繫方式

公共和投資者關係部

垂詢

關於富士通

富士通的企業目標是通過創新構建可信社會,進一步推動世界可持續發展。作為全球100多個國家/地區客戶的首選數字化轉型合作夥伴,該公司的124000名員工致力於解決人類社會所面臨的一些最嚴峻挑戰。該公司充分利用五大關鍵技術:計算、網絡、人工智能、數據與安全以及融合技術,構建了支持可持續轉型的服務與解決方案組合。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財政年度,富士通集團(TSE:6702)的合併收入為3.6萬億日元(合320億美元),是日本市場份額領先的數字化服務公司。詳情請訪問:www.fujits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