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與水上樂園推出為期多年的公益計劃幫助支援不足社群

宏利 x 水上樂園「繽紛樂享慈善計劃」

每年可助3,000名市民享用水上樂園設施,盡享繽紛歡樂和健康活力

香港2022年8月12日 /美通社/ — 宏利與海洋公園水上樂園攜手合作,推出「繽紛樂享慈善計劃」,幫助支援不足的社群擁抱健康生活。計劃於今天正式啟動,適逢2022年國際青年日,來自五間社福機構的450位受助人一同參與這次盛會。

透過這項為期多年的計劃,宏利將每年發放3,000張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公益門票,邀請支援不足的社群暢遊水上樂園,並藉此享有同等機會投入充滿健康活力的生活。今天活動上,來自受助家庭的兒童更有機會預覽和參與「人魚水上嘉年華」,這個全新體驗將於9月在宏利呈獻的水上樂園「天海灣」正式推出。

宏利香港及澳門首席客戶總監劉錦珠表示:「作為香港歷史最悠久並持續營運的人壽保險公司,宏利在推動包容、幫助有需要人士、讓公眾續享健康和福祉方面一直不遺餘力並擔當重要角色。我們的一系列公益計劃亦旨在滿足弱勢社群的需要,讓他們擁有更容易和方便的渠道享有更健康的生活選擇。作為水上樂園的主要贊助機構,我們很榮幸能與海洋公園攜手,與數以千計來自不同社群的人士一同分享喜悅。我們也很高興在推出這項計劃的第一年間,得到五家社福機構的鼎力支持,讓我們可向全港的不同社群傳達關愛。」

海洋公園水上樂園於去年9月盛大揭幕,並迅速成為港人熱門的消閒目的地。在水上樂園的衆多景點中,由宏利呈獻的全天候室內造浪池「天海灣」更是園内的標誌性娛樂設施。全新活動「人魚水上嘉年華」將於9月份的週末在「天海灣」舉行,旨在透過與人魚相關的主題表演和游泳練習推廣海洋保育。 

海洋公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嗣輝表示:「我們非常榮幸可與宏利攜手邀請大家到水上樂園體驗激浪無限的樂趣。由宏利呈獻的『天海灣』室內造浪池讓探險家們盡享多種人造浪模式的樂趣,再配以半透明天幕設計,是讓大家投入運動和抒發對海洋熱愛的理想場地。感謝宏利與各社福機構傾力為大家帶來活力滿載的一天!」

今年,宏利的五家公益合作夥伴—香港小童群益會、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保良局、東華三院、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在推動本計劃方面將擔當重要角色,以服務支援不足的社群、兒童及青少年。

是次慈善計劃的推出,正好符合宏利在其「影響力議程」中所訂下的兩大工作範疇,分別是讓公眾續享健康和福祉,以助實現更美好的生活,以及促進包容性的經濟發展機會,為所有人創造更公平的競爭環境。


宏利香港及澳門首席客戶總監劉錦珠(左一)及海洋公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嗣輝(右一)一同為水上樂園的「人魚水上嘉年華」揭幕。


宏利香港及澳門首席客戶總監劉錦珠、海洋公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嗣輝、宏利香港企業傳訊部主管李倩雯(左四)、海洋公園公司副行政總裁暨首席財務總監陳善瑜(右四)、水上樂園執行總監余柏逸(右三)以及五間慈善機構代表: 香港小童群益會署理助理總幹事許惠娟(左三)、保良局助理社會服務總幹事(兒童及青少年)莫漢輝(右二)、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傳訊及資源拓展部主管關珮盈(左二)、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社區發展高級經理劉慧琪(左一)以及東華三院社會服務科部門高級經理(服務發展)溫俊祈(右一)攜手啟動宏利x 水上樂園「繽紛樂享慈善計劃」。

宏利香港概覽

宏利香港透過宏利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宏利投資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以及宏利公積金信託有限公司。作為宏利集團屬下的成員公司,宏利香港為香港、澳門兩地的個人和機構客戶提供一系列有關保障及財富管理的產品和服務。

宏利概覽

宏利金融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金融服務供應商,致力幫助大眾輕鬆作出明智抉擇,實現精彩人生。本公司提供理財建議及保險方案,環球總部設於加拿大多倫多,在加拿大、亞洲和歐洲以「宏利」的名稱營運,而在美國主要以「恒康」的名稱經營。本公司透過全球財富與資產管理部「宏利投資管理」,為全球個人客戶、機構及退休計劃成員提供服務。截至2021年底,本公司旗下有超過38,000 位員工、逾119,000位代理人,以及數以萬計的經銷合作夥伴,為超過3,300萬位客戶提供服務。本公司在多倫多、紐約及菲律賓證券交易所以股份代號MFC上市,在香港交易所則以股份代號945上市。 並非所有產品或服務均在所有司法管轄區提供。詳情請瀏覽 manulife.com。

關於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是香港本地獨特的主題公園,持續營造家庭歡樂和美好回憶。自 1977 年 1 月作為非營利機構開業以來, 海洋公園經多年發展成為世界級觀光景點,緊密連結大自然和旅客,並以不一樣的娛樂體驗、保育和教育工作,以 及積極建立社區關係稱著。而自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於 2018 年 10 月和香港海洋公園水上樂園於 2021 年 9 月開 幕後,公園已銳變成為國際級度假勝地。請瀏覽 oceanpark.com.hk 及 waterworld.oceanpark.com.hk 獲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