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智環球獲邀出席英國特許保險學院活動

鞏固合作關係 支持業界培訓

香港2022年10月3日 /美通社/ — 安智環球獲得英國特許保險學院(CII)邀請,為其舉辦並優先給予集團成員及合作夥伴研習的LEAD(Learning, Enhance and Development)課程,揭開序幕。


安智環球集團創辦人暨董事長張文輝博士在致辭為LEAD課程揭開序幕後,與英國特許保險學院香港及亞太區總監Kenny Siu及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金融商業學院總監Kevin Yeung合照。

課程共開放三個梯次,每梯次分三星期進行,內容涵蓋保險及相關法例、財務策劃、投資管理、風險管理等,參加者不僅能從中吸取豐富的金融理財專業知識,保持業界領先地位,更可獲取12小時CPD課程時數認證,以符合持續專業培訓的要求。

安智環球集團創辦人暨董事長張文輝博士,於2022年9月29日的第一梯次開課致辭時表示︰「安智環球作為英國特許保險學院在亞洲的第一個國際專業合作夥伴,在過去數月展開一連串合作計劃,現在更有機會讓集團成員及合作夥伴優先參與由學院舉行的提升行業專業標準課程,體現我們致力提升專業水平、力求進步以提供客戶更優質服務的精神。在此感謝學院的支持和認同,期望日後能繼續交流協力,互惠互利。」

前一天(9月28日),安智環球成員亦獲邀出席CII的Dive In香港2022以促進職場環境心理安全為主題的研討會,業務發展部副總監侯曉陽並代表集團於開幕式中上台接受致意。

安智環球早前亦獨家贊助CII舉辨的國際網路研討會及線上慈善虛擬路跑活動,而學院亦提供機會予安智環球於其專業會員雜誌《The Asia-Pacific Journal》介紹庫克群島信託,共同推進業界發展及回饋社會。

關於安智環球
安智環球集團(安智環球)為一間金融集團,致力於為亞洲客戶提供新穎多元的信託和財富管理解決方案。作為一間擁有良好基礎的集團成員,安智環球服務(新加坡)有限公司、安智環球服務有限公司及安智環球服務(庫克群島)有限公司提供來自司法管轄區完善信託保護的信託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資產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