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壽險香港啟動太保尊尚會 全面打造「太保服務」核心競爭力

香港2023年1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國太保」;601601.SH;02601.HK;CPIC.LSE)旗下的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簡稱「公司」或「太保壽險香港」)迎來成立一週年紀念日。值此之際,太保壽險香港正式啟動太保尊尚會,為提升客戶滿意度,有效拓寬「太保服務」品牌知名度開闢了全新的窗口。 

持續完善客戶服務 全面優化服務體驗

近年來,中國太保立足客戶對產品和服務的多元化需求,逐步改善基礎服務和增值服務體驗,打造保險服務生態圈。太保壽險香港啟動太保尊尚會,是太保壽險香港以實際行動踐履公司「責任、智慧、溫度」的「太保服務」的生動體現。 

太保尊尚會由太保壽險香港成立及管理,在整合中國太保資源的基礎上,通過會員制的形式,為太保尊尚會會員客戶帶來多元化的服務內容,從而幫助客戶實現更完善的健康、財富及養老規劃。 

太保壽險香港現有的客戶及新客戶均可申請成為太保尊尚會會員,會員只需購買合資格獲取積分的產品,就每1美元的「總應繳保費」(每年年繳保費 x 繳費年期),會員便可獲得1太保尊尚會積分。積分可以累積。會籍級別按積分數目而定,會員將根據其會籍級別享有對應的禮遇,指定的會籍更可以通過「太保家園港客共享」計劃,獲取申請「太保家園」的入住資格,讓太保壽險香港客戶亦可享受高質量的養老及健康服務。「太保家園」由太保養老投資運營,旨在提供優質的退休和養老社區及配套服務。 

太保尊尚會的推出,將進一步完善太保壽險香港的服務內容,並加強與客戶之間的聯繫,為客戶帶來更好的保險體驗,增強公司品牌競爭力。 

積極踐行五大戰略 推動集團高質量發展

作為中國太保海外佈局的重要落子,太保壽險香港的成立,為中國太保實現國際化進程和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推動自身高質量發展奠定了堅實的根基。 

成立一年來,太保壽險香港始终以「大灣區戰略」、「本地化戰略」、「國際化戰略」、「大健康、大養老戰略」以及「創新科技賦能戰略」五大戰略為引領,為客戶帶來全方位的優質產品及服務,致力於成為客戶體驗最佳的香港人壽保險公司。 

在區域發展方面,中國太保持續推進在大灣區的戰略佈局,協同內地、香港兩地資源,創新升級產品服務,構建健康、養老、財富管理多元化的服務體系。例如,中國太保在廣州市建立了大灣區總部大樓,還在深圳市成立了科技創新中心,期望将来集團旗下公司可在大灣區內多個城市享受這些資源及創新服務 。 

展望未來,隨著粵港澳大灣區一體化進程的加快發展,將催生出大量的配套保險產品服務的市場需求。中國太保將繼續貫徹落實大灣區戰略,以成為「客戶體驗最佳、業務品質最優、風控能力最強」的「行業健康穩定發展的引領者」為目標願景,與太保壽險香港一起,抓住大灣區建設機遇,助力集團在高質量轉型發展道路上愈行愈遠。 

-完-

有關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太保壽險香港」)是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太保」)旗下的子公司,是國內三大壽險公司之一(根據2021年總毛保費)。太保壽險香港於 2021 年 11 月 18 日獲香港保險業監管局授權在香港經營長期保險業務,致力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壽險及財富管理產品,迎合客戶在人生不同階段的保障需要,目標是成為客戶體驗最佳的香港人壽保險公司。

傳媒查詢:
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戰略企劃部
葉滿紅
電話:+852 2213-9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