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電腦ADD全息車用廣告系統 獲國際創新獎肯定

台北2023年1月3日 /美通社/ — 由亞洲企業組織Enterprise Asia舉辦2022年國際創新獎International Innovation Awards(IIA)於上月16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公布今年創新獎得主。大眾電腦繼2021年以AR HUD擴增實境抬頭顯示器獲獎後,再次以LBS雷射掃描投影技術所開發的ADD多媒體顯像系統(Advertisement Display)榮獲產品創新設計獎殊榮。


FIC ADD提供車窗影像投影,成為新型的車輛移動廣告。在未來自駕車時代,達成360度車內虛擬投影,提供乘客不同的沉浸式體驗。

IIA國際創新獎由亞洲企業商會舉辦,為全球受矚目的創新服務獎項,今年共有200多個參賽作品,大眾電腦由今年度獨家開發的ADD多媒體顯像系統脫穎而出獲得該獎項認證。意味著大眾電腦具有創新思維,運用獲獎無數的LBS雷射掃描投影技術持續開發新產品,提供多元的車輛電子系統應用,實現未來虛實整合車用元宇宙的入口。

FIC ADD多媒體顯像系統為車輛移動廣告提供新的解決方案,通過車頂安裝雙向投影設備,在車窗上向外投影,讓車窗成為多媒體行動廣告看板,取代現有平面車體廣告,讓廣告從靜態圖片轉為動態影像,提升廣告曝光與吸引用路人目光。

除了應用在車窗廣告外,可在商店的櫥窗上提供高對比、高亮度的廣告影像。與安裝在店內的LED螢幕廣告不同,ADD的體積約為一個手掌大小,即使在空間小的商店也能投放具有3D全息影像廣告。此外,針對不同區域的商店可透過遠端設定打造地區性廣告播放,隨時隨地彈性調整廣告內容。

透過擴增實境雷射掃描技術的應用,從HUD抬頭顯示器延伸至多媒體廣告應用,在自駕車的時代技術應用在不同的車輛投影多種功能,達成360度虛擬影像投射在車內,將乘客帶入沉浸式的車內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