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管道開店平台EasyStore「隱藏開店方案」曝光 輕創業瞄準Z世代

台北2022年7月21日 /美通社/ — 今年 5、6 月又有新一波 Z 世代畢業,也意味職場上將注入新一批青春活血大軍。根據微軟最新研究發現, Z 世代正在重新定義辦公室的工作理念。「這些大學畢業生追求創業,而不是進入企業。」進公司、朝九晚五的穩定工作已不再是 Z 世代所追求或首要目標,反而是傾向「創業」這條路。


EasyStore 全新 Freemium 開店方案正式亮相 / 圖:EasyStore 提供

談起創業,大部分的人都深知不是一件容易事,沒有資金、沒有資源、沒有人脈、沒有管道怎麼敢輕易創業,因此「輕資產創業」、「微型創業」、「輕資產電商」就此應運而生,推翻既有創業要有大把資金、有人脈才能創業的傳統思維,為小本創業、資金少的創業者開創出新的藍圖。

因應這股洪流,EasyStore 早在 2020 年就率先市場悄悄推出「 0 元開店方案 」,推出後便一直是白手起家創業者、做副業、斜槓族的首選方案,其中服飾、飾品、居家用品是 0 元方案開店創業 TOP 3 產業,推出至今逾 2 年的時間深受好評,因此 EasyStore 今年決定將這個沒有出現在官網上的「隱藏開店方案」搬到檯面上,以「全新 Freemium 」方案問世。

EasyStore 「全新 Freemium 」方案,顧名思義,0 元開店,完全免費,沒有任何隱藏費用,做到「賺來通通是真正的淨利」的首家多管道開店平台。有別於 2020 年推出的 0 元開店方案,全新 Freemium 方案功能更強,訂單無限制、交易總額無上限

前期開店的設置上完全 0 門檻,不是設計系、不是資工系、不熟 UIUX 通通都不用擔心,EasyStore 提供超過 40 種的免費客製化佈景主題和200 多種應用擴充與串接,官網編輯直覺、快速、簡單,想要抓住輕資產輕創業風口,可透過官網直接免費開始創業路,或是詢問開店顧問了解。詳細全新 Freemium 方案依官網公告為主。

關於 EasyStore

EasyStore 多管道整合電商平台,2013 年創立於馬來西亞,並於 2022 年正式進駐台灣。EasyStore 深耕「多管道電商銷售」,提供多達 20 多種銷售管道、200 多種擴充,涵蓋網店經營、銷售管道、行銷管理、金物流、客戶關係等,承包經營網店一切所需,靈活一站式電商平台,致力成為品牌商家首席助手,加速驅動品牌業績增長。

>>點我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