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山地旅遊聯盟選舉產生新一屆理事會和領導成員

貴陽2022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12月27日,國際山地旅遊聯盟第二屆會員大會順利召開,來自五大洲的138名會員聚於「雲端」,以視頻會議方式參加會議,貴州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盧雍政作視頻致辭。國際山地旅遊聯盟領導作了聯盟五年工作回顧並提出了未來四年發展目標及2023年工作計劃。會議審議通過了《國際山地旅遊聯盟章程》(修正案)等相關事項。

會議以無記名投票方式選舉產生了聯盟第二屆理事會和領導成員。多米尼克·德維爾潘連任聯盟主席,何亞非任聯盟副主席兼秘書長,何超瓊任聯盟副主席,傅迎春任聯盟副主席兼執行秘書長(法人代表)。這是一個有著先進理念、專業精神、國際視野,在國內外業界有廣泛影響力的領導群體,未來幾年他們將帶領聯盟闊步走向輝煌的明天。


國際山地旅遊聯盟新一屆領導集體

會員大會選舉產生了第二屆理事會,成員由來自三大洲22個國家和地區的41個組成。原世界旅遊組織秘書長弗朗西斯科·弗朗加利、中國著名旅遊專家魏小安、原世界旅遊組織亞太部主任徐京、鳳凰衛視資訊臺副臺長吳小莉、國際民間藝術組織全球副主席陳平當選為個人理事;美國房車工業協會、奧地利多貝瑪亞索道有限公司、長隆集團、世界旅遊經濟研究中心等32家當選機構理事。這些資歷深厚、能力出眾、經驗豐富的個人理事和在旅遊行業及相關領域具有國際影響力的機構理事,將進一步推動聯盟朝著世界山地旅遊著名平臺和國際組織典範的目標邁進,構建一個結構合理、能力卓越、視野開闊、勇於開拓、團結協作、會員信賴的國際旅遊組織。

此外,國際持杖健走聯合會、厄瓜多爾皮欽查省政府、西班牙大加納利島旅遊局等19家機構作為新成員加入了聯盟的大家庭。至此,聯盟會員從起始的126個團體和個人增加至現在的194個,會員國家和地區數也從29個增加至現在的34個,會員隊伍不斷壯大,會員結構和布局也進一步合理優化,由世界山地旅遊國家和地區的旅遊機構、非營利組織、涉旅企業、相關咨詢機構、旅遊專業院校、航空公司、裝備製造企業、戶外運動組織等組成。

聯盟新的組織構架的形成,將作為聯盟未來四年發展的基礎,引領聯盟秉持以可持續旅遊為目標,堅定實施「保護山地資源、傳承山地文明、促進山地經濟、造福山地民眾」的宗旨,充分發揮作為專業性國際組織的功能,以開放和包容、交流與合作、協作與分享、互利與共贏的姿態,努力傳播可持續山地旅遊理念,構築山地旅遊命運共同體,更好地服務於行業和社會,努力開創山地旅遊美好新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