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佳香港榮膺2022年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最佳管理培訓及發展獎

香港2022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卓佳香港在香港管理專業協會舉辦的「最佳管理培訓及發展獎2022」中榮獲「卓越獎」及「特別獎 – 卓越表現改善獎」。

卓佳大中華區行政總裁張海亮表示:「作為亞洲領先的業務拓展專家,我們為客戶從初創到上市及後續發展的各個階段提供支援。 要做到這一點,就需要具備專業知識和專長都匹配的合適人才,這就是為什麼員工培訓和發展一直是我們的首要任務之一。建立和維持一支強大敬業的員工團隊,是我們業務成功的關鍵。 同樣重要的是,我們希望能夠培養和發展員工,讓他們的職業生涯能夠得到進一步發展,以及取得更大的優勢。

負責策劃公司培訓及發展計劃的卓佳香港人力資源及行政主管Bono Lee表示:課程成功在於其經過深思熟慮的設計和有效的實施。 綜合培訓課程包括對所有員工的技術知識培訓,以及針對管理層或以上級別人員的培訓課程,並在課堂內外以各種形式進行、授課、視頻分享、角色扮演、案例研究和互動討論等,然後對課程結果進行有效的分析和評估。

他補充道:「我們將這個課程命名為『Tricorians in the Floow』,因為我們堅信『Flow』,即『心流』,是我們感覺和表現最佳的精神狀態,處於『心流』狀態是提高效率的關鍵。 因此,我們設計了以『心流』為基礎的課程,並嘗試讓參與者進入他們的『心流』狀態。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最佳管理培訓及發展獎」成立於1990年,被公認為本港最權威的培訓及發展獎項,也是香港唯一一個公開表彰在培訓和發展方面取得成就的獎項,嘉獎對機構表現和業務成果有貢獻的機構和培訓師。

關於卓佳香港

卓佳成立於2000年,一直是亞洲領先的業務拓展專家。 團隊擁有超過600名專業人員,服務於超過10,000名來自不同行業的客戶,其中包括超過50%的香港和內地上市公司。

卓佳的業務拓展方案包括綜合企業管理諮詢、企業行政及秘書服務、信託及受託服務,以及人力資源諮詢。 「卓爾同行」是我們獨特的業務擴展方法,説明公司從初創到上市以及後續發展的各個階段進行緊密的策略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