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克聯宣布與塗鴉智能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擬共同推進物聯網創新

香港2022年7月7日 /美通社/ — 優克聯集團(「優克聯」,NASDAQ:UCL)創建了全球領先的移動數據流量共享市場。該公司與全球化IoT開發平台服務商塗鴉智能(NYSE:TUYA,HKEX: 2391)簽署戰略合作協定,擬在物聯網(IoT)領域開啟全方位的技術合作。優克聯和塗鴉智能將利用各自的技術優勢,協同參與雲時代物聯網領域的研發。

優克聯董事及首席執行官陳朝暉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與塗鴉智能在物聯網領域開展深度合作。利用優克聯數據連接服務優勢,塗鴉智能的智能產品將依託於優克聯的雲卡技術和超連接解決方案,獲取可靠、高質量、更好的互聯網數據連接服務,同時幫助用戶加快數字化轉型進程,使用戶暢享物聯網解決方案帶來的便利。」

陳朝暉先生同時指出:「本次合作不僅帶來互利共贏,亦長期助力於物聯網雲時代的創新發展。優克聯重點開發的物聯網創新解決方案,可實一點接入,一通百通,同時降低整體數據連接服務成本,我們的解決方案廣泛應用於各種商業場景,包括工業Wi-Fi路由器、IP攝像頭、電力供應、應急服務和自動駕駛等。」

優克聯通過其基於雲卡技術和超連接解決方案開發的PaaS(平台即服務)和SaaS(軟體即服務)平台,將助力物聯網雲時代的快速發展。物聯網雲服務的潛在激增需求將為優克聯帶來巨大的商業機遇。作為數據連接領域領先的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優克聯將持續拓展與全球更多的商業伙伴合作機會,共同助力物聯網雲時代的快速發展。

關於優克聯集團 

優克聯是一家移動通信創新技術公司,致力於創建全球領先的移動數據流量共享市場,是電信業共享經濟商業模式的先驅者。公司的產品和服務為移動數據用戶、手機和智能硬件公司、移動虛擬網絡運營商(MVNO)和移動網絡運營商(MNO)力求提供最佳的全球移動數據連接服務。憑借其自主研發創新的雲卡技術解決方案,該公司通過允許用戶獲取網絡運營商在其平台上共享的移動數據流量服務,重新定義了移動數據連接體驗,同時提供了可靠的高速的網絡連接服務和具有競爭力的價格。詳情請訪問:https://www.ucloudlin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