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富瑞金融集團為全球客戶提供投資銀行與資本市場服務

台北2022年12月9日 /美通社/ — 11月非農就業報告意外強勁,高於預期的就業數字和兩倍於華爾街之前預測的薪資讀數,使得美聯儲在決定加息時,在打擊通貨膨脹和防止經濟衰退之間進退兩難。傑富瑞經濟學家西蒙斯(Thomas Simons)指出:「Fed一再告訴我們,要長時間採行限制性利率政策,才能使失業率揚升、薪資成長放緩。工資增長與接近4%的通脹率保持一致,這表明,美聯儲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傑富瑞金融集團是多元化的金融服務及投資集團,注于為客戶服務超過50年,在為投資者、公司和政府提供市場分析、專業經驗和執行方面處於領先地位。在美洲、歐洲和亞洲,傑富瑞提供全方位的投資銀行、銷售、交易、研究和策略服務,涵蓋各種股票、固定收益和外匯以及財富管理。傑富瑞集團是多元化金融服務公司。

傑富瑞金融集團在全球30多個城市設有分支機搆和代表處,其在全球範圍內擁有近800名投資銀行家和800名股票銷售、交易和研究專家,覆蓋美洲、歐洲和亞洲市場,擁有平均20年經驗的資深銀行家團隊為客戶提供涉及所有主要行業的專業顧問服務。

除合作研究團隊外,傑富瑞全球股票研究業務有120名分析師,在法蘭克福、倫敦、香港、孟買、新加坡、東京、波士頓、休士頓、納什維爾、紐約和三藩市均設有研究中心。公司的全球業務範圍包括經濟和戰略、商業服務、消費、能源、金融服務、保險、互聯網和互動娛樂以及公用事業等。

打造国际化、综合型金融航母的战略目标赋予傑富瑞金融集团生动鲜明的经营特质,在”以金融创新为手段、资本运作为源源不断推动力去推动投资”的战略框架下,”成长与发展”被锁定为傑富瑞重中之重的战略目标。

目前,傑富瑞金融集团以”投资银行为先锋;基金管理及资产证券化为主体;风险投资和高科技等为两翼的多兵种协同作战、整体推进”之经营格局将其鲜明定格为综合型、多元化金融机构,為客戶提供全球投資銀行與資本市場服務。

Company: Jefferies Financial Group Inc
Contact Person: maya li
Email: TruongToan284589537@outlook.com
Website: https://jefferies.com/ 
Telephone: +88633412684
City: Taipei
Address: No. 258號, Zhonghe Rd, Zhonghe District, New Taipei City,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