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trix和MIMOS將共同為馬來西亞打造國家公共區塊鏈基礎設施

馬來西亞吉隆玻2022年10月7日 /美通社/ — 2022年10月6日,總部位於馬來西亞的第一層區塊鏈結構Zetrix與MIMOS Technology Solutions Sdn Bhd (MTSSB)簽署了一項諒解備忘錄,開發和營運馬來西亞區塊鏈基礎設施(MBI)。MBI將成為馬來西亞的國家區塊鏈基礎設施,面向各級政府和商業部門。


NodeReal展示使Web3成為現實的未來產品路線圖

Zetrix於2022年4月15日推出了Mainnet,由馬來西亞最大的數碼服務提供商MY E.G. Services Berhad (MYEG)創建和營運。在與MTSSB的合作中,雙方將帶頭制定馬來西亞的國家區塊鏈路線圖,為公共和私營部門提供基於Web-3的服務。

在總理Datuk Seri Ismail Sabri Yaakob、科學、工藝及革新部長Datuk Seri Dr Adham Baba和EPU部長Datuk Seri Mustapa Mohamed出席的知名活動上,MYEG和MTSSB簽署了諒解備忘錄,共同推進2022年8月9日制定的國家區塊鏈路線圖。

MTSSB行政總裁Faisal Ahmad評論道:「此次合作將加速公共和私營部門中區塊鏈相關應用和服務的開發、部署和利用。作為一個貿易國,馬來西亞和馬來西亞的公司可以從區塊鏈應用和服務的使用中大大獲益。」

Zetrix也作為中國國家區塊鏈基礎設施Xinghuo BIF的國際超級節點,透過區塊鏈促進中國與國際各方之間的貿易。Zetrix和Xinghuo BIF共同為用戶提供BID服務,使用戶能夠透過可驗證憑證驗證鏈上身份,從而無需每筆交易都驗證用戶的身份。

Zetrix與Xinghuo BIF的關係及其為開發MBI计劃所採取的措施使Zetrix成為了國家區塊鏈。與Xinghuo BIF的合作關係以及與MBI的计劃使Zetrix成為了現在參與兩個國家級區塊鏈生態系統開發和增長的區塊鏈。擁有激動人心的DApp作為生態系統的一部分,如名為「NFTPangolin」的NFT市場、名為「Zidentity」的基於區塊鏈的標識服務以及名為「ZeFi Club」的質押平台,Zetrix正在盡一切努力進一步推出基於區塊鏈的供應鏈融資解決方案Zetrix TradeFi。

新的DApp將有助於促進貿易,並緩解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一直困擾《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RCEP)地區的供應鏈問題。

Zetrix聯合創辦人Wong Thean Soon先生評論道:「我們很榮幸能夠為馬來西亞的國家區塊鏈路線圖做出貢獻,並堅信區塊鏈貿易的實現將解鎖更多的機會和用例,使這成為一場真正的技術革命,遠離投機的代幣經濟。新一代的經濟是數碼化的,分佈式帳本將是所有商業中無處不在的單一真相來源。」

關於MY E.G. Services Bhd (MYEG) 

MYEG是馬來西亞首屈一指的數碼服務公司。作為政府電子服務旗艦提供商, MYEG於2000年開始營運,並持續在推動馬來西亞和該區域其他地區的技術革新方面發揮主導作用,提供多元化和全方位的創新,從重要的線上政府服務到各種涉及移民、汽車、醫療和金融服務等領域的商務服務。MYEG堅定致力於引領本區域數碼革命的最前端,利用區塊鏈技術的潛力來改善生活的各個方面,並積極推廣區塊鏈在主要市場的廣泛使用。除馬來西亞外,MYEG同時也在菲律賓和印尼等其他主要區域市場開展業務。

關於Zetrix

Zetrix是第一層公共區塊鏈,處理智能合約, 同時確保隱私、安全性和可擴展性。Zetrix的加密基礎設施可用於多個行業,將政府、企業及人民緊密聯繫至全球的區塊鏈經濟。

由My E.G. Services Bhd開發的與Xinghuo Blockchain Infrastructure and Facility (BIF)的跨境和跨鏈集成使Zetrix成為了區塊鏈網關,透過部署Web3服務的重要構建塊促進全球貿易,如基於區塊鏈的標識符(BID)和可驗證憑證(VC)。詳情請瀏覽www.zetrix.com

關於MIMOS Technology Solutions Sdn. Bhd. 

MIMOS Technology Solutions Sdn. Bhd. (MTSSB)是MIMOS Berhad的商業分支,為公共和私營市場部門提供信息與通訊技術(ICT)行業的解決方案集成、應用開發、獨立驗證和確認(IV&V)以及技術顧問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