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lworths Group 與 Gr4vy 合作,以加速其 Wpay 支付平台的支付創新

Gr4vy 的支付編排平台技術將助力 Wpay 的支付平台

加州聖馬迪奧2022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領先的雲端原生支付基礎設施公司 Gr4vy 今天宣佈與澳洲和新西蘭最大零售商 Woolworths Group 建立多年合作夥伴關係。Gr4vy 的支付編排平台 (POP) 技術將助力 Woolworths Group 的 Wpay 支付平台,以加速公司的產品開發和創新議程。這項合作夥伴關係將使 Wpay 輕鬆部署和管理支付複雜性,並為 Woolworths 品牌和澳洲其他 Wpay 商家提供先進支付服務。

Woolworths Group 的銀行卡付款處理規模在澳洲首屈一指,僅在 2022 年便已處理超 11 億宗銀行卡交易,年度結算額超 600 億美元。Wpay 是 Woolworths Group 於 200 年 6 月單獨推出的付款業務,Wpay 將該集團在付款平台領域投資而取得的優勢分享給那些也許尚無力獨自構建此類平台的其他商家。 

Gr4vy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John Lunn 表示:「商家需要有能在結賬時提供客户首選支付方式的支付平台,同時仍能簡化、部署和協調與零售結帳體驗相伴的後台支付複雜性。我們很榮幸 Gr4vy 的無代碼編排平台技術獲選為 Wpay 的支付平台提供支援,以實現其作為澳洲和新西蘭商家端到端支付解決方案供應商的願景,並加速該公司的成長步伐。我們期待雙方能保持緊密合作關係,並在未來與 Wpay 和 Woolworths Group 維繫長久合作。」

Gr4vy 的團隊與 Wpay 開展合作,以便審慎識別和提供特定的 Gr4vy 產品和支付協調基礎設施功能,以實施和增強其綜合性的支付平台和產品。因此,透過 Wpay 平台而加入的商家現在可以提供更出色的支付選擇,同时簡化和管理結賬體驗前端和後端的交易,並有效改进客戶的支付體驗。

Wpay 董事總經理 Paul Monnington 表示:「Wpay 致力投資於領先的支付功能和技術,以便為我們的零售業務服務,並作為 Wpay 支付平台的一部分而提供最佳的客户體驗。我對這項合作夥伴關係感到興奮,它將提升我們商家的客户支付體驗,並期待在未來開展精誠合作。」

Gr4vy 的無代碼支付協調層可助商家能夠為特定用户部署、管理、自訂和優化適宜的支付方式。該公司可向商家提供獨享的 Gr4vy 雲端用例,從而避免共享基礎設施和產生服務器負載。商家可以獲得多個專門的 Gr4vy 用例,以減少故障點。Gr4vy 還可滿足商家對於支付基礎設施的一切需求,包括與領先支付服務供應商建立關聯、前台和後端支付協調、無代碼管理員工具,以及用於控制和管理其支付棧中所有組件的儀表板。Gr4vy 可輕鬆掌控這些個性化的雲端實例,無論要求有多簡單或複雜。商戶可在全球各地部署,甚至可在邊緣部署,以確保全球客户始終擁有所需的支付解決方案和選擇。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gr4vy.com/wpay

關於 Gr4vy

Gr4vy 是一家雲端原生支付公司,可為商家化解支付基礎設施運營難題,能讓他們專注於最重要的事宜。我們憑藉提供直觀、尖端的支付編排平台 (POP) 而重新定義付款,並利用雲端力量實現支付基礎設施的現代化。我們的編排層可升級商家的支付堆棧,從而使他們更靈活。我們的無代碼儀表板集中整合和管理商家的支付方式、供應商、條件和交易,並使他們能夠以更短時間內完成更多工作。我們使商家能夠集中簡化和管理所有的支付方式、服務和交易。Gr4vy 致力於支付、效率和非凡的客戶體驗。

關於 Wpay

Wpay 是一款歷經考驗的的零售支付平台,專為零售商設計。Wpay 最初是為 Woolworths Group 開發,現在可供澳洲各地商家使用。我們深入洞悉客户如何大規模透過支付體驗而建立連接,並專注構建積極的支付體驗,這有助商家增長業務並輕鬆應對支付。Wpay 是一個綜合性商户平台,可以度身訂造,並將不斷發展以滿足客户不斷變化的需求,有助提供絕佳客户體驗。此平台融合您我的專業知識以及市場上最具創意的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