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b Fontaine宣佈啟動尼日爾國家單一窗口以促進貿易

預計此次發佈將促進貿易及增加該國的收益 

阿聯酋杜拜2022年8月12日 /美通社/ — Webb Fontaine 與尼日爾工商會及其合作夥伴在尼日爾工商協會舉行儀式,誌慶尼日爾國家單一窗口 (NNSW) 平台啟動。單一窗口平台將促進對外貿易及增加尼日爾的收益,同時提高貿易的整體速度和效率。 

 


CCIN_Presidium

 

尼日爾共和國總統辦公室代表 Yayé Djibo、海關總署 Diori Hamani 上校和尼日爾工商會 (CCIN) 秘書長 Ousmane Mahaman 出席此次活動。

尼日爾國家單一窗口於 2021 年 3 月 26 日根據 n°2021-210/PRN/MF/MC/PSP 法令創立,由 Webb Fontaine 提供技術支援,其感應式、無現金和無紙化貿易生態系統,減少尼日爾貿易商開展業務的時間和成本,並賦予他們在全球競爭的能力。

尼日爾國家單一窗口平台能夠整合涉及政府和私人組織的貿易和海關順利運作的多個流程。該平台使尼日爾貿易商能夠以電子方式與參與國際貿易的多個政府和非政府機構聯繫,以獲得國際貿易所需的必要牌照、許可、證書和其他貿易文件。

尼日爾國家單一窗口平台的開發始於 2021 年,其第一個預先清關模組現已投入使用。

Webb Fontaine 商務總監 Samy Zayani 表示:「我們很榮幸成為尼日爾的官方技術合作夥伴,與政府密切合作實施單一貿易窗口。Webb Fontaine 的最新技術將有助改變尼日爾的貿易環境,將所有貿易流程變得現代化和精簡,同時增加利益相關者之間的信任。」

尼日爾貿易社區現在可以使用效率高及有效的方式在網上執行清關流程。該平台為尼日爾的所有進出口和過境業務提供單一入口點。

Webb Fontaine 尼日爾董事總經理 Ali Karim Alio 表示:「Webb Fontaine 的目標和使命是幫助和培訓貿易界使用新的尼日爾國家單一窗口平台,並快將開設一個互聯網中心,以進一步推動新平台的採用。」

尼日爾工商協會秘書長 Ousmane Mahaman 表示:「尼日爾國家單一窗口是一項期待已久的升級,它將加強尼日爾作為貿易夥伴的地位,並促進其國際貿易。冠狀病毒病突顯供應和物流鏈首當其衝承受全球危機及其後引發的新危機,在疫情後世界中,非物質的貿易程序變得更加重要。尼日爾與其他經濟體合作和發展其貿易至關重要,尼日爾國家單一窗口平台的發展標誌著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很高興尼日爾加入全球貿易運動。」

尼日爾國家單一窗口載於 guce.gouv.ne/en/

 


CCIN_Internet_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