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3.0時代啟幕 獅子集團控股(LGHL.US)掌握先機

香港2022年11月7日 /美通社/ — 獅子集團控股有限公司(Lion Group Holding Ltd.)(“獅子集團該集團“)(納斯達克股票代碼:LGHL),是一家為投資者提供廣泛產品和服務的一站式交易平台運營商,以及專注於元宇宙和Web3.0領域的創新產品開發者。該集團表示,此次香港明確支持虛擬資產領域發展的舉措,為獅子集團先行佈局的元宇宙和Web3.0業務發展提供硬核助力和催化劑。目前,旗下元宇宙項目Lion World已完成一期開發。

近日,香港財政司(財經事務及庫務局)正式發佈《有關香港虛擬資產發展的政策宣言》(「宣言」),向全球市場闡明對於擁抱虛擬資產的政策立場,明確香港對全球從事虛擬資產業務的創新人員抱持開放和兼容的態度,顯現與全球虛擬資產業界一起探索金融創新的決心,為虛擬資產相關企業在香港的發展起到了正向的指導作用。香港特區政府認為DLT(分佈式分類賬技術)和Web3.0有潛力成為金融和商業未來,在加緊籌備新虛擬資產服務提供者發牌制度的同時,研究推出發行非同質化代幣(NFT)、綠色債券代幣化及數碼港元等試驗計劃。

Lion World起始於2021年與達瓦科技(DAWA Future Graphic Technology)聯合研發的「元宇宙AI創世工具」的延伸,項目致力於成為一個去中心化UGC平台與Web3.0時代的內容生態創建者,為用戶提供一個學習、工作、娛樂以及社交的虛擬空間。其使用Unreal Engine 4構建,通過輸出工具和基礎設施來支持廣泛的活動,提供廣泛且完全沉浸式的元世界體驗。並通過遊戲上鏈,結合P2E模式運營,支持獨立遊戲開發者在Lion World開發各種遊戲。《Metapals》和《Mecha》是Lion World獨立開發的兩款區塊鏈遊戲,即將進入alpha測試階段。

在推動內容創新領域,獅子集團與世界著名藝術家徐冰合作的《MetaWords》項目旨在開創NFT的新用例,用戶可通過徐冰《地書:從點到點》中的通用符號詞典創建自己的原創作品,提升數字商業價值賦能。

獅子集團控股首席執行官汪春寧(Wilson)先生表示:「獅子集團著力於在全球金融中心關鍵區位的新加坡及香港精耕細作,接連出台關於虛擬資產的系列政策振奮人心,與獅子集團的業務生態佈局不謀而合。虛擬資產對全球投資者的吸引力可見一斑,正如《宣言》所示,隨著虛擬資產進入Web3.0和元宇宙領域所帶來的未來機遇,虛擬資產在市場上已變得不可或缺。我們深信,Web3.0時代大勢將為數字市場帶來龐大的收益,擁有核心競爭力的Lion World有望成為市場上重要的元宇宙項目之一。未來,我們持續看好虛擬資產、金融科技、Web3.0領域的發展前景,並開展更多相關數字計劃落地,完善業務佈局,為用戶帶來創新的產品體驗,為股東持續創造有意義的價值增長。」

關於獅子集團控股

獅子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納斯達克股票代碼:LGHL)運營著一個一站式全方位的交易平台,為投資者提供廣泛的產品和服務,包括(i)總收益互換(TRS)交易,(ii)差價合約(CFD)交易,(iii)保險經紀,以及(iv)期貨和證券經紀。此外,獅子集團擁有一支專業且經驗豐富的SPAC發起管理團隊,正在成為SPAC領域的領導者,幫助引導私營公司完成上市之旅,同時為獅子集團自身創造價值。獅子集團還致力於打造全球頂級的一站式、跨鏈、高擴展的非同質代幣(NFT)交易市場,並通過先進技術研發運營管理元宇宙、Web3.0領域創新項目。

聯繫我們

獅子集團控股
電話:+852 2820 9011
電子郵件:ir@liongrouphl.com

ICR, LLC
William Zima
電話:+1 203 682 8233
電子郵件:ir@liongrouph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