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ALEZE鼻腔噴霧將在香港和澳門分銷

澳大利亞墨爾本2022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名為VIRALEZE™的防病毒鼻腔噴霧將於未來幾周在香港和澳門推出,此前該產品的開發商Starpharma和恆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Hengan Pharmacare Company Limited於最近達成了銷售和分銷協議。

VIRALEZE™由澳大利亞生物技術公司Starpharma開發,是廣譜鼻腔噴霧,旨在在鼻子內提供保濕和保護屏障,捕獲和阻斷感冒/呼吸道病毒,包括流感、呼吸道合胞病毒和其他呼吸道病毒。

VIRALEZE™將通過恆安集團龐大的零售店分銷網絡和其他渠道(包括通過知名連鎖藥房)為香港和澳門800多萬人提供。這款創新產品已在英國、歐洲和越南的藥房銷售,並在線銷售,很快也將在香港和澳門推出。

Hengan Pharmacare Company Limited董事總經理Wong Pui Wai (Nancy)女士評論道:「VIRALEZE™是恆安集團產品系列新增的一款理想產品,旨在為後疫情世界帶來更多的安心。」

關於VIRALEZE™鼻腔噴霧

VIRALEZE™一款廣譜鼻腔噴霧,旨在在鼻子內提供保濕和保護屏障,捕獲和阻斷感冒/呼吸道病毒。VIRALEZE™含有SPL7013活性物質,多個實驗室研究表明該物質可以捕獲和阻斷廣泛的感冒/呼吸道病毒,有助於防止病毒粘附、增殖和傳播。

關於Starpharma

Starpharma Holdings Limited (ASX:SPL, OTCQX:SPHRY)是一家全球生物製藥公司,同時也是基於名為樹枝狀大分子的專有聚合物開發新型藥物和醫療產品(包括呼吸道病毒、DEPR藥物傳遞技術和VivaGelR等項目)的世界領先公司。

Starpharma的專有藥物傳遞平台技術DEPR用於改進藥物,以降低毒性並提高性能。該公司正在開展許多內部和合作項目,開發現有藥物的DEPR版本,特別是在抗癌治療領域。DEPR的合作項目包括與AstraZeneca攜手開展的腫瘤學項目,與MSD攜手在抗體偶聯藥物(ADC)領域開展的項目,與Chase Sun攜手在抗感染藥領域開展的項目以及與其他世界領先製藥公司攜手開展的項目。DEPR合作項目未來有可能實現重大的里程碑和許可使用費。

Starpharma開發了許多產品,包括VIRALEZE™鼻腔噴霧、VivaGelR BV和VivaGelR避孕套。

詳情請訪問:www.starpharma.com

媒體
電郵:grant@sumitmedia.com.au 

業務發展 
電郵:Bus.dev@starpharma.com  

投資者關係 
電郵:Investor.relations@starphar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