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合作 為印度進一步提供更多教育支持

新加坡2022年9月20日 /美通社/ — 國際著名多資產交易平台Vantage宣布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展開合作,作為其承擔社會責任的一部分,致力於為印度等新興市場增加教育機會。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新德里辦事處主任、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代表Eric Falt和Vantage首席戰略兼貿易官Marc Despallieres

今日,Vantage攜手UNESCO在印度新德里發布了題為《2022年印度教育狀況報告—教學與人工智能》的研究報告。該報告涵蓋了人工智能和教育深度融合的一些相關事項,其中包括了人工智能如何能協助教師提供更優質的教育服務,借助人工智能提高知識和技能學習效率。


[從左至右]Vantage全球品牌和傳播總監Yen Sim、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新德里辦事處主任、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代表Eric Falt和Vantage首席戰略兼貿易官Marc Despallieres

Vantage公司首席戰略和交易官Marc Despallieres表示:我們公司的全球足跡包括了許多新興市場,這為我們提供了一個獨特的角度分析所在社區所面臨的問題。建立在包容與公平這共同價值觀的基礎上,我們希望與UNESCO達成長期的戰略夥伴關係。作為一家金融服務供應商,為教育領域的新興技術發展提供支持,諸如教育及人工智能融合和數碼化教育實施計劃的舉措,皆是邁出教育之旅的自然第一步。」

談到人工智能在普惠金融中的作用,UNESCO駐不丹、印度、馬爾代夫和斯里蘭卡代表Eric Falt表示:儘管世界可能對人工智能持觀望態度,但可以肯定的是,人工智能將繼續存在。隨著信息通信技術和數字銀行平台的興起,人工智能已使普惠金融在印度成為現實。金融教育和技能是改善人民,特別是婦女的經濟和社會福利的關鍵。有鑑於此,我們非常高興能與和我們有著共同理念的Vantage合作。」

Vantage與UNESCO新德里辦事處的合作夥伴關係將兩個具有共同願望的組織凝聚在一起,致力於確保不讓任何人掉隊。在未來幾年,Vantage的目標是利用其金融和技術專長,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在印度的教育活動提供支持,提高金融教學的可及性,給予最需要的人更多的資源。

Vantage與UNESCO的戰略夥伴關係標誌著其2022年7月啟動的環境、社會和治理(ESG)項目中的又一里程碑。在意大利撒丁島的Extreme E電動越野賽程期間,Vantage與著名社交媒體製作人Supercar Blondie」合作,提高人們對氣候變化和女性賦權的意識。此外,該公司今年還開展了其他幾項ESG活動,包括與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公署(UNHCR)合作開展的一元對一元」配捐活動,以及在各地辦事處開展的全球獻血活動。

Vantage簡介

Vantage是一家全球性的多資產交易經紀商,為客戶提供靈活而強大的外匯、大宗商品、指數和股票差價合約交易服務。

Vantage擁有超過10年的市場經驗,目前在全球30多個辦事處擁有超過1000名員工/工作人員。

Vantage不僅是一家經紀商,它還提供了一套值得信賴的交易生態系統,一款屢獲殊榮的移動交易應用程序,以及一個更快、更易用的交易平台,使客戶能夠隨時把握交易機會。該Vantage App可通過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

在Vantage更明智的交易

你可以更好地把握市場先機

www.vantagemarkets.com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簡介

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UNESCO: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建於1945年。它尋求通過教育、科學、文化、通信和信息來建立和平與跨文化對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項目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大會2015年通過的《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中確定的可持續發展目標。作為思想和創新實踐的實驗室,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幫助各國採用國際標準,並管理促進思想自由流動和知識交流的項目。

 WEB | FACEBOOK | INSTAGRAM | TWITTER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