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品牌重塑後在各大平臺斬獲交易大獎

新加坡2022年9月26日 /美通社/ — 國際著名多資產交易平臺Vantage在全球知名媒體Holiston Media舉辦的2022年全球外匯獎 – 零售業獲得三個獎項。


Vantage的兩位業務主管Stephen Solares和Raymond Okafor在全球外匯獎頒獎典禮上,該典禮於2022年9月22日在塞浦路斯利馬索爾舉行

Vantage在三個不同類別的評獎中脫引而出,其中包括”最佳外匯移動交易平臺/APP – 全球”,”最佳外匯交易執行 – 全球” 及”最受信任的外匯經紀商 – 亞洲”。

2022年全球外匯獎 – 零售業已舉辦第五屆,旨在表彰使用尖端技術,低成本交易,全面的市場研究工具,先進的教育項目和提供高質量客戶服務的企業。

Vantage首席戰略和交易官Marc Despalleres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在2022年全球外匯獎 – 零售業獎項平臺中獲得這些獎項。這無疑是對Vantage品牌重塑後不斷創新,不斷進步的認可。”

“我想借此機會向我們的團隊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他們的不懈努力,以及我們客戶對Vantage最堅定的支持。爲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和高質量的產品是我們公司的理念。”

自品牌重塑以來,Vantage獲得了許多行業內含金量極高的獎項,近期的獎項包括2022 European _ Global & Finance Awards的”2022最佳CFD交易”及2022年Ultimate Fintech Awards的”澳大利亞最佳經紀商”、”澳大利亞最佳客戶支持”及”最佳移動交易應用程序”。

Vantage  APP市场副总监廉洁表示:”這是今年我們Vantage 應用程序獲得的第四個獎項,這也印證了他們用費盡心思研發的應用程序,不僅強大也更人性化。” 

關於Vantage

Vantage是一家總部位於澳大利亞悉尼的頂尖券商,致力爲客戶在全球範圍內提供高效的資產管理業務,差價合約產品包括外匯、大衆商品、指數、股票,金屬等。

縱橫市場十餘年,Vantage建立了一個全球超過1000名員工的優質團隊,在亞太、大洋洲、中東、北非和英國等地區設立了30多個辦事處。

Vantage 始終把客戶的信任視爲核心宗旨。其在客戶中建立起的良好聲譽不僅源自與高質量的客戶服務、更來源於值得信賴的交易系統和簡易便捷的交易平臺,讓客戶可以在交易中大展拳腳。

交易有道,智贏未來,一切盡在Vantage

www.vantagemarke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