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K INC LIMITED 宣佈推出新型發電設備

倫敦2022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Tusk Inc. Limited (www.tusklimited.com) 是為挖礦設備用戶提供電氣解決方案的頂級製造商之一,公司於 2012 年在英國成立,在世界各地設有辦事處。

公司宣佈啟動從多晶矽到光伏太陽能電池板的新設備生產。光伏電池更耐用、更堅固。對於加密貨幣礦工來說,他們不必像光伏材料一樣擔心電費。

我們還新推出由光伏技術材料供電的加密貨幣礦機。有了它,您可以安心挖礦,而不必擔心電源問題。一旦挖礦開始,就沒有額外的電力成本。據公司營運總監 John Walls 稱:「對光伏技術效果的評價比比皆是。我們離不開它們,您無法在發電領域生存。」

挖礦的真相

Tusk Inc. 由加密貨幣挖礦領域的知識淵博專家營運,除了從多晶矽能源轉向光伏能源外,還使用 ASIC 晶片技術建立許多易於使用的預先配置解決方案。

在沒有其他費用的情況下,利潤有時應該比實際多。電力成本可能會阻礙挖礦作業, 這可能是勸誡, 但不要驚慌。這就是 Tusk Inc. Ltd 提供挖礦方案的原因,您可以在其中購買礦機,而不必擔心電費。這些面板可能會用於其他戶外用途, 這表示您將獲得用於加密貨幣挖掘和能源使用的二合一解決方案。但請記住,比特幣價格的波動對加密貨幣挖礦沒有任何影響。

關於 Tusk Inc.

Tusk Inc. 是電氣解決方案的頂級供應商之一,由管理專家團隊於 2012 年創立,後來又加入了在各領域出色的技術專家團隊。由於他們從事風險管理業務已有十多年,因此他們為自己的能力感到自豪。此外,由於眾多技術的發展,他們在風險管理系統中增加了風險較小的活動,其中之一是使用光伏材料進行比特幣開採。

聯絡人:公共關係經理 John Walls | john@tusklimited.com | (+44) 7451214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