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com與香港救助兒童會邀請深水埗基層家庭聖誕暢遊香港海洋公園

香港2023年1月4日 /美通社/ — 為慶祝聖誕節的到來,Trip.com與香港救助兒童會 Save the Children Hong Kong20221223日誠邀66居住在香港深水埗基層家庭的大小朋友暢玩香港海洋公園,以提供更多的親子互動機會,幫助該等家庭兒童快樂成長

是次活動透過香港救助兒童會活動中心的「友樂同行計劃(Spark of Life Programme」,招募了66位來自深水埗社區基層家庭的人士。 連同Trip.com及香港救助兒童會的員工在內共有17名義工出席,活動總共有83人參與。


Trip.com與香港救助兒童會誠邀深水埗基層家庭暢玩香港海洋公園

Trip.com員工與受邀請家庭共進午餐,共享聖誕氣氛外,更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午餐後,大家一同參觀了公園內的Explorer R體驗中心,希望透過該體驗中心的虛擬遊戲及多媒體互動景點,讓小朋友了解更多自然及環境保育知識,度過輕鬆有趣、更別具有教育意義的親子時光。


Trip.com員工與受邀請家庭共進午餐

香港救助兒童會總幹事,司徒恩女士表示:「香港救助兒童會感謝Trip.com的慷慨支持,為幫助香港最弱勢兒童出一分力,使他們繼續茁壯成長。這次活動可以為小朋友和家庭帶來節日的歡樂氣氛。」司徒恩女士指出:「作為世界上首間及領先的獨立兒童組織,我們致力幫助香港及世界各地有需要的兒童。透過我們在香港的項目,我們希望能為低收入家庭的兒童創造一個更美好的將來。」

Trip.com港澳台區域運營總監兼香港採購團隊負責人梁嘉欣女士表示:Trip.com雖然是一間國際化的旅行公司,但我們在每個市場都希望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及支持當地社區,幫助社會中的弱勢群體。這次能夠與香港救助兒童會合作,讓我們的員工與深水埗的基層家庭有進一步交流,我們感到十分高興!我們希望藉此活動,讓受邀請的家庭感受到聖誕的歡樂氣氛,讓小朋友有一個美好的節日回憶!」

 


小朋友與家長在Explorer R體驗中心共享親子時光

除香港以外,Trip.com在韓國及日本亦發起了聖誕主題的企業社會責任活動:Trip.com(韓國)為韓國移民或跨文化單親家庭等有需要人士派送毛氈,送去冬日溫暖;而Trip.com(日本)則為孤兒院小朋友派送節日禮物,並計劃於2023年帶領該等小朋友一同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