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foq Energy 與印度 Delectrik Systems 合作,在沙特阿拉伯開展吉瓦時規模釩液流電池 ESS 項目

印度古爾岡2022年11月3日 /美通社/ —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的 Tdafoq Energy 與印度古爾岡的 Delectrik Systems 簽訂分銷和製造授權。Tdafoq Energy 將在海灣國家(巴林、科威特、阿曼、卡塔爾、沙特阿拉伯和阿聯酋)獨家銷售在印度製造的 Delectrik 釩氧化還原液流電池產品。Tdafoq 還開始在沙特阿拉伯建立當地的液流電池製造廠,為海灣地區提供服務。到 2025 年,沙特阿拉伯的生產工廠產能將達到吉瓦時。該合作夥伴關係旨在成為快速增長的固定式儲能領域的全球技術領導者,支援王國「2030 年願景」(Vision 2030) 的經濟多元化目標。

Delectrik 的產品基於專利堆棧和系統設計,採用成熟的全釩氧化還原液流電池化學成分。公司生產容量分別為 10 千瓦時、40 千瓦時和 200 千瓦時的 RFB10、RFB40 和 RFB200 系列釩液流電池。這些系統是構建塊,可以連接起來構建甚至是 100 兆瓦時的大型系統。這些系統設計用於住宅、商業、工業和電網規模的固定式儲能應用。Delectrik 在美國、澳洲、西歐、中東和印度等多個地區進行商業銷售。

關於 Tdafoq

Tdafoq 是一家於 2021 年成立的公司,總部位於沙特阿拉伯,其願景是為企業和個人提供可持續、清潔和可負擔的能源系統。隨著向可再生能源和清潔能源的加速轉變,對持久、具有成本效益和安全的儲存系統的需求也在增長。Tdafoq 承諾透過 Delectrik 的創新產品系列實現所有條款,甚至更多條款,為每個行業的需要和需求度身訂造。
www.tdafoq.com

關於 Delectrik

Delectrik 是一家位於印度古爾岡的成熟釩氧化還原液流電池代工生產公司, 其設計和製造了從千瓦到兆瓦規模的全釩氧化還原液流電系統。這些產品旨在為各種固定應用提供高度可擴展和靈活的分散電力解決方案。
www.delectrik.com

如需查詢更多資訊,請聯絡︰

Hajed Mohammad Hashan 博士
創辦人
info@tdafoq.com

Vishal Mittal 博士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vishal.mittal@delectri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