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neider Electric 及 MIT Technology Review 報告稱,製造業正在經歷快速的可持續發展

Schneider Electric 及 MIT Technology Review 的新報告揭示了領先製造公司營運中從偶然到有意的可持續發展的可持續發展革命 領先的製造商現從單純的流程效率轉至尋求整個供應鏈的整體碳可見性

法國呂埃-馬爾邁松2022年7月15日 /美通社/ — Schneider Electric 是能源管理和自動化數碼轉型的領導者,獲 Corporate Knights 評為 2021 年全球最具可持續發展公司,已與世界知名的獨立媒體公司 MIT Technology Review 合作,揭示在製造業內共同推動可持續發展,以及其長期目標是在整個供應鏈中實現總碳可見度。

這項名為《設備管理與可持續發展》(Equipment management and sustainability) 的聯合研究表明,領先的製造商正轉向將可持續發展作為流程改進的目標,而不僅是負責任的設備管理副產品。

該報告的一些主要內容包括:

產品特定的可持續發展實踐正在興起: 

領先的公司正在對流程進行現代化改造,以實現脫碳。這是透過改進設備操作、減少浪費和生產低碳投入的產品來實現。

該報告表明,製造商正在尋求透過數據分析和數碼連接的供應鏈來增加可見性。遵循工業 4.0 原則,製造商正在使用感應器和績效管理工具來增加公司整個營運中與碳/可持續發展相關的數據流動。

可實現更佳預測的模組化流程:

技術還被用於建立更佳的預測流程及將其重組為更精簡和模組化。

它允許生產商調整裝配線、流程和材料輸入,以實現更精確的校準。反過來,這允許更佳的預測和「按需」自訂製造。

組織現在可以使用虛擬設計,在虛擬實境中對新的可持續發展生產模型進行壓力測試,然後再將它們投入到碳密集型「物理」現實中,例如數碼孿生,以減少生產設計流程中的能源。

具目的的設計有助循環經濟:

領先的製造公司正在重新構想製造流程,以實現「循環經濟」目標。這通常涉及管理材料和「可持續發展設計」製造原則的長期商業計劃。

其中包括建造設施,以拆卸現有產品,以更好的方法利用備件和總擁有成本 (TCO) 模型。這些模型將產品設計與更少的流程、更可持續的投入聯繫起來,甚至縮短機械密集型產品的使用壽命,以利用電效率的迭代創新。

Schneider Electric 電力系統與服務執行副總裁 Frédéric Godemel 表示:

「根據這份新報告,製造業正在從偶然的可持續發展轉變為有意的可持續發展。可持續發展不再是一個快樂的巧合;現在,高效的設備管理和有目的的綠色原則相得益彰,使製造業走上一條長期有效脫碳的道路。

話雖如此,我們必須脫碳的時間正在迅速減少。如果該行業要在重要時為國際氣候目標作出重大貢獻,製造商必須透過優化使用數據和數碼技術來加快努力。」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全球企業如何利用洞察力和創新使其製造流程和資產碳中和的資訊,請參閱現已提供的《設備管理與可持續發展:全球企業如何利用洞察力和創新使其製造流程和資產碳中和》(Equipment management and sustainability: How global businesses use insight and innovation to make their manufacturing processes and assets carbon neutral) 報告。

關於 Schneider Electric

Schneider 的目標是讓所有人都能充分利用我們的能源和資源,為所有人搭建進步和可持續發展的橋樑。我們稱之為 Life Is On。

我們的使命是成為您的可持續發展和效率數碼合作夥伴。

我們透過整合世界領先的流程和能源技術、連接產品、控制、軟件和服務的端點到雲端,在整個生命週期內推動數碼轉型,實現家庭、建築、數據中心、基礎設施和行業的綜合公司管理。

Schneider Electric 正為歐洲的 2,500 個新的綠色工作崗位尋找可持續發展服務工程師,從而為全球綠色經濟的增長提供支援。

我們是最本土化的全球公司。我們是開放標準和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倡導者,對我們共同的有意義目的、共融和賦權價值觀充滿熱情。

www.se.com  

探索 Life Is On | 關注我們: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 YouTube | Instagram | 網誌

在 Schneider Electric Insights 探索塑造可持續發展、電力 4.0 和下一代自動化的最新觀點

主題標籤:#Sustainability #ClimateChange #Electricity4.0 #inspry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