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WIZ開發的Web3遊戲平台Intella X募集1200萬美元,預計將在Polygon發佈

韓國城南2023年1月18日 /美通社/ — 韓國領先的遊戲巨頭之一NEOWIZ宣佈已經成功為其Web3遊戲平台Intella X募集了1200萬美元私人資金。Intella X預計將在Polygon上發佈。


Intella X, an upcoming Web3 gaming platform on Polygon announces its key investors.

此次資金募集包括來自不同行業的20多名投資者,還包括著名的合作夥伴,如Polygon、Animoca Brands、Magic Eden、Planetarium、Big Brain Holdings、Global Coin Research、Crit Ventures、JoyCity、Pearl Abyss、XL Games和WEMIX。

作為新一代Web3遊戲平台,Intella X致力於通過獨特的平台協議、服務和遊戲來搭建Web2和Web3之間的橋樑。

「Develop and Earn」(邊開發邊賺錢)和「Contribute-Play and Earn」(邊玩邊賺錢)

Intella X與競爭對手的不同之處在於,該平台通過其獨特的獎勵服務協議「Proof of Contribution」以其原生平台令牌Intella X令牌永久獎勵其生態系統的貢獻者(即遊戲開發者和用戶)

此外,該平台還通過獨特的去中心化收入分配協議,將其收入份額重新分配給貢獻者,以進一步行使Web3的基本價值。

結合其獨一無二的服務協議和2023年遊戲陣容中廣泛的遊戲類型,該平台提供了更多功能,努力消除高門檻,改善Web3的用戶體驗。從簡化的錢包創建到元交易的實現,Intella X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遊戲和用戶友好的環境,以加速大規模採用。

Intella X及其專有的Web3錢包、DEX(去中心化交易所)、NFT市場、發射台和遊戲將於2023年第一季度在Polygon上發佈。

關注Intella X社交平台獲取新聞和公告。

網頁 – https://www.intellax.io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TeamIntella 
Discord – https://discord.com/invite/ATbzFeM4C4 
Medium – https://medium.com/@intellax 

關於NEOWIZ

NEOWIZ (KOSDAQ:095660)成立於1997年,被視為韓國遊戲公司的先驅和領先的遊戲公司之一。自2003年以來該公司已經通過https://www.pmang.com/成功發佈了各種各樣的電腦和手機遊戲,並且共同開發並推出了非常成功的熱門遊戲,如《FIFA online》、《Brave Nine》、《DJMAX Respect》、《小骨:英雄殺手》(Skul: The Hero Slayer)、《貓湯》(Cats & Soup)和備受期待、三次獲得Gamescom獎項的《匹諾曹的謊言》(Lies Of P)。

即將在Polygon發佈的Web3遊戲平台Intella X公佈主要投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