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a Amritanandamayi Devi 獲任命為 C20 民間主席

印度科爾蘭2022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印度政府已委任 Mata AmritanandamayiDevi (Amma) 為該國 Civil 20 (C20) 主席,C20 是二十國集團 (G20) 的官方參與小組。G20 是全球發達經濟體和新興經濟體的頂級政府間論壇,旨在應對全球的金融穩定問題。C20 是其民間社會組織 (CSOs) 的平台,為 G20 領袖提供來自政府和商界以外的意見。


人道主義和精神領袖阿瑪 (Amma)。

由 2022 年 12 月 1 日至 2023 年 11 月 30 日,印度將擔任 G20 主席國一年。2023 年 9 月 9 日至 10 日將是各項活動的巔峰,屆時 G20 領袖峰會將在新德里進行國家元首和政府首腦級會晤。但在此之前,印度將在全國各地舉辦逾 200 個會議,這項任務涉及由部長級會議、工作小組和參與小組進行密集的工作。

在接受任命為印度 C20 參與小組主席一職後,阿瑪表示感謝印度政府安排如此高水平的民間發言代表。此外,成員還包括作為參與者的 Satsang 基金會的 Sri M 和 Infosys 基金會主席 Sudha Murthy;擔任秘書處的 Rambhau Mhalgi Prabodhini;以及 Kanyakumari 的 Vivekananda Kendra 作為機構合作夥伴。

阿瑪在 C20 首次網上會議上說:「飢餓、衝突、物種滅絕和環境破壞是當今世界面臨的最重大問題。我們應該盡全力尋求解決方案。如果所有領域的科學家(電腦科學、數學、物理、工程師等)都共同努力,那麼我們將能夠以更創新的方法來預測環境災難,這樣我們將能挽救諸多生命。我們往往看到缺乏跨學科和整合的努力。這正是當今的需要。」

傳媒聯絡人:
Hari Krishnan
bliss.har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