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NET 和 HWG CASH 之間的戰略合作

提供更多的覆蓋範圍、安全性、有競爭力的匯率、近實時的結算和速度服務 

梳邦再也馬來西亞2022年12月5日 /美通社/ — HWG CASH 很榮幸能與 LIGHTNET 合作,提供更廣泛的數字銀行服務、貨幣經紀和近乎實時的匯款和結算解決方案。為 HWG CASH 的用戶和商業客戶構建一個全新的生態系統與 LIGHTNET 互操作支付和結算解決方案,從而提供更多覆蓋範圍、提高安全性、有競爭力的匯率、近實時的結算和速度。


LIGHTNET 和 HWG CASH 之間的戰略合作將提供 更多的覆蓋範圍、安全性、有競爭力的匯率、近實時的結算和速度服務

我們共同通過區塊鏈技術促進普惠金融,滿足當前無國界數字時代的需求。通過這一戰略合作夥伴關係,HWG CASH的數字資產結算覆蓋範圍將覆蓋英國、泰國、馬來西亞和歐盟國家等國家。 HWG CASH將很快為其在中亞、東南亞、中國、中東、非洲、印度尼西亞、印度和澳大利亞的用戶和合作夥伴增加更多的結算渠道。

金融和區塊鏈技術在全球範圍內拉近了人們和企業的距離,但個人和小型企業在國際轉移和匯款方面仍面臨挑戰。 HWG CASH 一直致力於幫助全球用戶提供最具流動性的發送/接收傳統資產或數字資產。此次與LIGHTNET 合作將助於提升我們 HWG CASH APP功能。

我們很高興與LightNet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進行這項獨一無二的合作。LightNet 廣泛的全球支付網絡和基礎設施以安全、透明和高效的方式促進近乎實時的跨境匯款和結算。這項合作也將幫助我們的企業夥伴和客戶提供另一種途徑,以改善他們的財務狀況和准入途徑。」

HWGG Capital P.L.C 創立人 Gavin Lim

HWG CASH 與 LIGHTNET 之間的這種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可實現更大的覆蓋範圍並提高結算速度。 LIGHTNET 還能夠通過 HWG CASH 的平台為各自的客戶提供最具流動性和最活躍的全球數字資產市場。在傳統金融服務、資產和數字資產市場之間進行轉換,提供結算和交易等相關服務。

HWG CASH 提升功能現已推出,HWG CASH應用程序可從 AppStore 或 PlayStore 下載。

關於HWGG CAPITAL P.L.C

HWGG Capital P.L.C (HWGG Capital) 是馬來西亞納閩金融服務管理局 (LFSA)下首家獲得全面許可證的數字資產支付運營商。該公司致力於通過利用區塊鏈技術為使用數字資產的投資、支付、存儲和轉賬創建新的金融服務,同時遵守有關當局規定的最高安全性和合規性標準,將新的金融科技解決方案推向市場。

 

關於HWG CASH

HWG CASH是由 HWGG Capital 開發的領先區塊鏈金融生態系統,HWGG Capital 是馬來西亞納閩金融服務管理局(LFSA) 下的完全許可實體。 HWG CASH 的生態系統不僅僅是一個支付平台,它還充當連接數字市場和傳統市場的媒介,它使傳統公司能夠通過在國際上擴展業務範圍來靈活擴展規模,輕鬆接受使用Tether等數字貨幣的跨平台支付 (USDT)、以太坊,或者是自己原生的 HWG CASH 數字貨幣,後期可以成法定貨幣進行結算。

 

關於LIGHTNET

LIGHTNET 是一家總部位於新加坡的金融科技公司,旨在為未充分利用銀行業務的人群和中小微企業貿易融資提供一個普惠的國際匯款生態系統,彌合不同主流和跨平台金融實體之間的差距。 LIGHTNET 由 Charoen Pokphand Group 的家族成員 Chatchaval Jiaravanon 和 Tridbodi Arunanondchai 共同創立,Chatchaval Jiaravanon 是世界上最大的企業集團之一,前投資銀行家轉為科技企業家。複雜的網絡利用尖端的區塊鏈解決方案,為我們提供塑造金融服務未來的平台,成為金融移動網絡提供商的全球領導者。

 

如需了解更多有關 HWG CASH 或 HWGG Capital 數字資產結算解決方案和服務的信息,請遊覽www.hwgcash.com 或 發送電子郵件至 info@hwgca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