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環球生活榮膺《機構投資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2022亞洲最佳企業管理團隊」五項大獎

香港2022年6月27日 /美通社/ — JS環球生活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票編號:1691)(簡稱「JS環球」或「公司」)榮獲國際知名財經雜誌《機構投資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頒發的多項亞太地區(日本除外)管理團隊獎項。

在日用消費品領域,JS 環球榮獲「2022亞洲最佳企業管理團隊」五項大獎,包括「最受尊敬公司」、「最佳CEO-王旭寧」、「最佳首席財務官-韓潤」、「最佳投資者關係團隊」和「最佳社會及企業管治(ESG)」。

每年,《機構投資者》雜誌都會邀請證券公司和金融機構的數千名分析師、基金經理和研究人員,從最佳首席執行官、最佳首席財務官、最佳投資者關係專業人士和最佳投資者關係公司等類別中選出表現最佳的公司和個人。由於獎項由經過認證的金融行業專業人士投票選出,每年評選標準非常嚴格,該排名已成為卓越公司治理標準的基準。

今年,共有 5,000 名基金經理和買方分析師,以及670名賣方分析師參與了2022年「全亞洲高管團隊」票選。今年在 18 個行業提名的1,612 家公司在核心領域進行了評級,包括高級管理人員的可及性、戰略執行、 IR團隊的資訊和授權、非交易路演/會議/電話會議的效果、響應速度、業務和市場知識、一致性、ESG 資訊、披露及時性等。

JS 環球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王旭寧先生表示:「能夠從機構投資者獲得這些獎項,我們感到非常鼓舞和榮幸。我們衷心感謝整個投資界對我們集團在公司治理、投資者關係、資訊披露、溝通和透明度方面取得卓越成就的認可和持續支持。自 2019 年首次公開募股以來,公司一直秉持高標準踐行投資者關係,與資本市場保持及時、公開、透明、高效和專業的溝通。未來,我們將努力繼續保持最高投資者關係標準,並為投資界和公眾提供卓越的公司治理。」

關於JS環球

JS環球生活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票編號:1691)是世界領先的小家電生產商。在全球小家電行業排名第四,在專注小家電的企業中排名第三。它主要經營三大品牌:Shark、Ninja九陽。公司的成功建基於對消費者需求的深刻洞察,以及建立在強大的產品創新和設計能力、全球研發平臺、營銷實力推動品牌參與度以及全渠道高滲透率的分銷覆蓋。

關於SharkNinja

SharkNinja 是家居用品行業的創新領導者,也是眾所周知的家居品牌 Shark® 和 Ninja® 的創造者。 SharkNinja 提供最新的易於使用的創新技術,提供越來越多的解決方案,包括Shark清潔和家庭護理產品以及 Ninja 廚房用具。產品在主要零售商和世界各地的分銷商處銷售。Ninja 和 Shark 是 SharkNinja Operating LLC 的註冊商標。 SharkNinja 是小家電創新的領導者JS環球生活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票編號:1691)的子公司。

關於九陽

九陽(002242.SZ)是SharkNinja的姊妹品牌,已成為國內知名的小家電企業和市場份額領導者之一。九陽發明了中國第一台豆漿機,並將這一概念與植物性解決方案緊密結合。九陽擁有27年的經驗和8,000多項專利技術,專注於包括小家電在內的創新產品類別的研發、設計、製造和銷售,主要專注於廚房家電。九陽是小家電創新領導者JS環球生活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票編號:1691)的子公司。

公司聯繫方式

JS環球生活有限公司

投資者關係、公共關係與合規高級總監 趙慧
venus.zhao@jsgl.com

SharkNinja

財務副總裁Adam Quigley
AQuigley@sharkninja.com

投資者關係
ir@jsg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