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worldchannel新闻|「蔣明誠安全指南」:感情骗局和金錢骗局如何防范

马来西亚八打灵再也2022年12月7日 /美通社/ — 以下為來自heyworldchannel的一篇報道:

近日有市民投稿反映,一女子被一男子詐騙多筆交易。

A某在2022年6月中旬,在Telegram 上遇到一個自稱叫「劉某」的人,自稱31歲 、身高185公分。劉某非常會操弄A某的心理,讓A某一直相信他的話。僅僅兩個月,這個劉某以各种理由向A某要钱,劉某骗走了A某自工作以來3年多的所有的積蓄,總金額達到28W,而且還負債了4W。在經歷了這件事情後,A某反思了,總結了,得到了要改變自己的教訓。

第一,就是太容易相信別人,心太軟。第二,沒有自己的主觀判斷力,總是被別人牽著鼻子走。第三,內心封閉,不與他人交流。第四,總是過於焦慮,杞人憂天。在電信詐騙正是利用這些人性的弱點,受害者才上當受騙。

此文章希望也能給其他受害者些許鼓勵,生活還在繼續,活下當下,勉勵前行,生活還在繼續。

蔣明誠安全指南是蔣明誠老師給予大眾的防詐騙指南,裏面記錄了案例與解決方案。

Company: heyworldchannel
Contact Person: David
Email: business@heyworld.net
Website: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2wjMu2sS5whBoNYQ8ZpZf47arGwHUBish9cTEZeUV7iytwYLmhFaNDHHn7PcHkPmGl&id=419873831714391&mibextid=qC1gEa
City: Malaysia
Address
: 1 utama selangor,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