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ful Hands

項目編號:FE006

項目優勢:

1. 品牌形象正面獨特,有別於一般的教育機構
2. 營運模式完善齊全,各項數據都清晰可見,更有固定合作的機構,可以提供宣傳效果
3. 家長對其教育品牌有一定的信心,有固定的學生,而且近住宅地區教育中心的需求大

品牌介紹:

- 由Miss Heide kwok所創辦的Graceful Hand(童手創意教室)於2002年成立,擁有超過12年經驗,專為1-12歲小孩提供教育服務。

- 童手創意教室遍佈各亞洲地區,直至現時單單在香港已經擁有五間教育中心,包括美孚新邨、香港島、佐敦、青衣、元朗,並計劃每年擴展五間分校,目標於2017年一共擁有25間教育中心。

- 為了配合孩童多元化發展,童手創意教室更會與其他機構合作舉辦不同的推廣活動,加強小孩多方面的培養和經驗,以達致Miss Heide kwok的教學宗旨。

加盟概要:

加盟費: $290 000
投資額: HKD1,000,000起 (根據店舖位置和舖租而定)
加盟年期: 3年
回本期: 快至1年內
預計利潤: 每月可高達9萬


如果閣下對此特許經營項目加盟感到興趣,您可以透過以下任何方式作進一步查詢,我們都將會儘快回覆,謝謝!

電話查詢 3152 3480

-或-

-或-

線上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