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 Double Cheese

項目編號:FE011

Double Cheese x AME成立於2012年,致力於在愉悅而引人入勝的學習環境中釋放學生的潛力(從K1到K9),並激發他們對數學和STEM的熱情。我們的STEM課程以美國製定的 “下一代科學標準” (NGSS) 為基礎,旨在通過編程遊戲,編碼機器人,應用程序等開發學習者的計算思維,使他們能夠 “與技術一起走向未來。 ”

 AME Double Cheese 有3大類別課程 :  STEM , MATH , ENGLISH。精心設計不同課程,以滿足每個孩子的成長需求。教育工作者和合作夥伴都非常專業和訓練有素。

AME宗旨寓學習於娛樂,3-15歲小朋友透過遊戲教材,發揮創意和想像力。

STEM課程旨在通過編程遊戲,編碼機器人,製作應用程序等來培養學習者的計算思維,在愉快和引人入勝的學習環境中培養他們對STEM的熱情。

AME Double Cheese更於2018年獲得 「親子王家庭最愛品牌STEM 組別」及2019年獲得荷花「星級學堂」 獎項。深受家長歡迎。

加盟AME Double Cheese的優勢

  • AME與一般傳統補習社教學方針不一,是全港唯一採用美國太空總署 NASA官方教材,英語奧林匹克數學PSM和奧數遊戲OMP🧮。
  • AME宗旨寓學習於娛樂,3-15歲小朋友透過遊戲教材,發揮創意和想像力。
  • AME 為小朋友網羅多個國際數學比賽🇺🇸 🇸🇬 🇨🇦 🇭🇰,小朋友可代表香港出國參與國際性比賽,贏取佳績。
  • AME全能發展,發掘沉悶書本以外的興趣,引進美國NGSS標準編寫的Kids Coding課程,小朋友可製作手機APP,AI無人駕駛車,DIY碳性電池及裝嵌電路機關等奇趣機械⚙️。
  • AME針對高消費力客群,例如私立和國際學校,深受家長歡迎。
  • 總公司正積極進駐中國、澳門、馬來西亞教育市場,提供一條龍營運支援,零壓力地創造教育王國。

加盟AME Double Cheese條款

  • 三年加盟費: $150,000
  • 預計開業成本:約港幣$300,000

請立即與我們聯絡查詢,我們期待與你一起Pave the way!


如果閣下對此特許經營項目加盟感到興趣,您可以透過以下任何方式作進一步查詢,我們都將會儘快回覆,謝謝!

電話查詢 3152 3480

-或-

-或-

線上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