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 Level開展CSR活動振奮人心,向學生捐贈教育練習冊和服務

韓國首爾2022年7月21日 /美通社/ — 為慶祝成立十週年,Eye Level將開展CSR(企業社會責任)活動,提供教育服務。自7月起,大教香港將與一些非牟利團體推行Eye Level夏日「友」伴「同」學2022活動,希望幫助同學們通過Eye Level 英語及數學課程提高學習興趣及自信心。

在美國、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新加坡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有超過兩百名學生從這個項目中受益。專門接受過個性化輔導培訓的Eye Level導師將對學生的數學和英語能力進行評估,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具體情況提供輔導服務。這秉承了該公司的核心理念,即按照每個孩子的學習速度和水平進行教育。通過這種量身定制的學習支持服務,學生可提高數學和英語能力,還能進一步激發出學習的動力。

Eye Level將繼續為學生提供CSR活動 — 特別是在設有Eye Level學習中心的地區 — 並繼續讓所有學生學會閱讀、運算及邏輯思維

關於Eye Level

Eye Level是為4至15歲的學生提供數學和英語課程的全球領導者。該公司堅信每個孩子都有成為優秀人才的潛質 — Eye Level為他們打開了通往成功的大門。

每個學生將有機會獲得自己能力水平對應的練習冊、作業單、讀物、額外的練習題、在線遊戲和其他輔導資料。

訪問myeyelevel.com獲得Eye Level的免費學習資料,並通過水平測試評估你的數學和英語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