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ision Digital與馬來西亞政府機構達成行業優先合作關係

以加速實現碳中和目標

馬來西亞國際綠色技術和生態產品展覽及會議(IGEM)在環境與水利部秘書長的見證下舉行了文件交接儀式
MGTC和Envision Digital將提供低碳操作系統(LCOS),助力當地大小型企業實時跟蹤碳足跡
低碳操作系統將面向在Bursa Malaysia上市的近1000家公司和120萬家中小型企業提供
提供世界領先的公私合作關係藍圖,以加速馬來西亞在其他全球市場實現淨零抱負

馬來西亞吉隆坡2022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馬來西亞環境與水利部(Ministry of Environment and Water,簡稱「KASA」)下屬機構Malaysian Green Technology and Climate Change Corporation (MGTC)與淨零脫碳軟件領先公司Envision Digital簽署了一項新的合作協議,以加快馬來西亞的淨零步伐,並促進當地組織的實時碳足跡跟蹤。

馬來西亞國際綠色技術和生態產品展覽及會議(IGEM)在環境與水利部秘書長尊敬的拿督斯裡再尼博士(Dato’ Seri Ir. Dr. Zaini bin Ujang)的見證下舉行了文件交接儀式。

此次合作將為世界各地公私實體如何攜手支持商界加快實現國家的淨零議程提供全球一流的藍圖。此前,Envision於7月宣佈與西班牙政府達成戰略合作關係,建設歐洲第一個淨零工業園區。


從左至右:Envision Digital全球執行總監Michael Ding;Envision Group首席執行官Lei Zhang;MGTC董事長尊敬的Iskandar Abdul Samad拿督;環境與水利部秘書長尊敬的拿督斯裡再尼博士;MGTC首席執行官Shamsul Bahar Bin Mohd Nor

根據馬來西亞第12項計劃,馬來西亞宣佈了雄心勃勃的目標,即到2050年實現碳中和,到2030年將國內生產總值(GDP)溫室氣體排放(GHG)強度降低45%。Envision Digital與MGTC的合作將為主要利益相關者提供跟蹤碳排放所需的工具和能力。 

作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雙方將共同開發低碳操作系統(LCOS),助推馬來西亞當地各種規模的企業監測和管理自身碳排放。該系統將面向馬來西亞所有公司提供,包括在Bursa Malaysia上市的近1000家公司和120萬家中小型企業(SME)。由Envision Digital的碳管理解決方案EnOSTM Ark提供支持,低碳操作系統使關鍵利益相關者能夠催化脫碳和數字化發展勢頭,並獲得碳足跡的實時洞察。

MGTC首席執行官Ts. Shamsul Bahar Mohd Nor表示:「實現淨零排放意味著要減少使地球變暖的大氣的排放。隨著全球變暖加劇,世界面臨著一些不可逆轉的環境變化。糧食和水資源短缺、不可預測的天氣和疾病爆發等問題會對人類的子孫後代造成影響。」

他補充道:「全球許多公司正在嘗試淨零轉型,脫碳無疑是其中的首要及最關鍵環節。我們與Envision Digital通力合作將幫助各企業評估碳排放,管理業務活動,並採取措施減少排放。這將有助於推動綠色經濟發展,加快實現到2050年建立碳中和國家的目標。」

Envision Digital全球執行總監Michael Ding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與MGTC攜手加快馬來西亞的脫碳努力,加快向淨零經理轉型。公私合作對於實現全球排放目標至關重要。我們相信,與馬來西亞的合作將成為其他國家類似加速淨零排放努力倡議的燈塔。」

關於Malaysian Green Technology and Climate Change Corporation (MGTC)

MGTC是馬來西亞環境與水利部下屬機構,其任務是推動馬來西亞的綠色增長、氣候變化減緩和綠色生活方式工作。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三項國家政策(分別是《國家綠色科技政策》(NGTP)、《國家氣候變化政策》(NCCP)和《綠色科技總體規劃》(GTMP)),規範了MGTC作為綠色經濟增長催化劑的作用。

MGTC的主要指令是在2050年實現馬來西亞淨零溫室氣體目標,通過到2030年將無條件溫室氣體排放強度較2005年減少45%,使綠色科技帶來的GDP增長達到1000億令吉,並創造23萬個綠色就業機會實現。

關於Envision Digital

Envision Digital是世界領先的企業、政府和城市淨零技術合作夥伴,其目標是加速無碳能源進展,提高全人類的生活質量。該公司的EnOS™淨零平台管理著超過2.20億台設備和500G的電力,為高度可配置的端到端IIOT解決方案提供電力,採用人工智能技術減少碳排放和成本,提高資本回報率,並簡化報告和合規事務。

該公司在英國、法國、德國、荷蘭、挪威、馬來西亞、中國、日本和美國僱有1000多名員工,設有14家辦事處,總部則設在新加坡。

詳情請訪問:www.envision-digit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