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 Group 正式成為曼聯足球俱樂部官方全球合作夥伴

香港2023年1月6日 /美通社/ — Doo Group 很榮幸地宣布,我們正式與享譽全球的曼聯足球俱樂部達成多年全球合作夥伴關系,成為曼聯官方在線交易平臺合作夥伴。能夠與享有盛譽的頂級足球俱樂部開展合作,這是我們的榮幸,更是裏程碑式的跨越。我們與曼聯同為卓越而生,並以此為傲活躍在世界的舞臺上。


Doo Group X 曼聯  共同見證足球的輝煌

在成為俱樂部合作夥伴後, Doo Group 的標誌將出現在世界聞名的曼聯主場老特拉福德球場的 LED 大屏上 ,世界各地的球迷們可以通過所有曼聯的直播及轉播的比賽中看到我們的身影。同時,Doo Group 將與曼聯攜手共同創作一系列線上內容,進一步加強與球迷的互動並體現品牌的價值。 

Doo Group X 曼聯  精誠合作 共續華章

Doo Group 很自豪能與英國足球界最成功的俱樂部合作,契合的價值觀和品牌理念讓 Doo Group 和曼聯的合作相得益彰。相信這次跨界合作能夠讓球迷和全球投資者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與他們最喜愛的品牌建立更緊密的聯系。

欲了解更多訊息,請登錄我們的網站 www.doogroup.com  。

Doo Group, marketing@doo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