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5 Vietnam慶祝其在海防的第一個工業項目破土動工

越南海防2022年8月22日 /美通社/ — Indochina Capital和鹿島建設株式會社(Kajima Corporation)(日本)的合資企業Indochina Kajima為其在越南海防Deep C 2 Hai Phong Industrial Zone的Core5 Hai Phong項目舉行了奠基儀式。竣工後,該項目將提供總計約96000平方米的世界級現成廠房及倉庫供租賃。首批廠房及倉庫預計將於2023年第二季度初移交。


 


鹿島建設株式會社代表董事兼執行副總裁Keisuke Koshijima先生說:「海防在基礎設施方面進行了巨大的投資,成為了全球物流鏈中的關鍵一環,坐擁吉碑國際機場、Lach Huyen國際深水港,通過海防高速公路可直達河內,吸引了許多大型製造商,其中包括LG與和碩聯合科技。此外,該省的經濟增長極具吸引力,2022年上半年,GRDP同比增長11.1%,外國直接投資接近11億美元。我們認為海防是一個絕佳的投資地點,也是啟動Core5 Vietnam首個項目的理想之選。」

Indochina Capital首席執行官Peter Ryder先生在致辭中表示:「我們通過Wink Hotel Hai Phong投資酒店行業,現在又通過Core5 Hai Phong進駐工業市場,足見我們對海防市場的信心。鑒於其良好的經濟基礎和對出口加工企業的吸引力,以及緊鄰越南北部幾個重要港口的戰略位置,我們對這個市場的當前和長期潛力很有信心。再加上供應鏈從中國轉移到越南,這對越南北部尤其是海防的製造業來說是個好兆頭。Core5 Vietnam期待第一批合作夥伴入駐這個壯觀的工業設施,該設施將致力於質量、創新、可持續性和卓越的運營和服務。」

Core5 Hai Phong項目提供現成的廠房及倉庫供租賃,採用露台設計,單元規模不一,從3174平方米到25509平方米不等。為實現可持續發展,項目設計旨在優化能源和水系統的效率,包括使用太陽能電池板。每個單元將配備廠區、卡車裝載、模塊化辦公室和停車場。公共區域將提供充足的流通、綠地和服務區域,以確保租戶感到舒適,並最大限度地提高生產力。此外,為了確保客戶順利入駐,Core5 Vietnam提供包括裝修、會計、運營和業務發展在內的全方位支持。

Core5 Vietnam致力於在全國範圍內開發世界一流的工業設施。Core5 Hai Phong的首批廠房及倉庫將於2023年第二季度初向客戶開放。興安和廣寧的項目將分別於2023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動工——二者將為市場增加淨可租賃面積約為12.7萬平方米的現成廠房及倉庫。

關於Indochina Kajima

2016年9月,越南快速發展的房地產、金融服務和資本市場的領導者Indochina Capital與日本最大的總承包商和海外房地產開發商之一鹿島建設株式會社達成合資協議,在越南推出新的房地產開發平台Indochina Kajima。Indochina Kajima全力致力於打造創新的房地產開發項目,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客戶和投資者創造價值,同時為員工提供機會,並豐富社區生活。Indochina Kajima的業務將遍佈全國,重點放在河內、峴港和胡志明市。

關於Core5 Vietnam

Indochina Kajima下屬的Core5 Vietnam是一個位於越南的工業房地產投資和開發平台,專注於在全國範圍內推出世界級的廠房及倉庫物業供租賃,業務遍及越南各大製造和物流市場。Core5 Vietnam提供各種解決方案,包括現成廠房租賃、現成倉庫租賃和量身打造的工業地產。該平台於2022年7月在越南正式推出。

媒體聯繫人

租賃聯繫人

Nguyễn Hoài Linh女士

Indochina Capital營銷經理

電郵:linh.h.nguyen@indochinacapital.com

Core5租賃團隊/Paul Tonkes先生

電郵:Leasing@c5ip.vn

熱線電話:1900 633407

網站:https://www.c5ip.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