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MIN全球頂尖的數位交易所競爭力力壓全球數位市場

新加坡2022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2022年10月28日,BTMIN 全球數位交易所已經成功獲得美國、加拿大MSB雙牌照。

目前,BTMIN交易所向FINCEN提交的MSB金融牌照審核通過,正式獲得MSB金融牌照。此次獲批,意味著BTMIN交易所可在美國當地50個州展開合法合規的數位貨幣交易、推進合約衍生品發展等業務。

BTMIN全球交易所是行業頂尖的加密數位貨幣投資服務商和去中心化交易服務平台,成立於2019年,總部位於新加坡,並持有加拿大、美國Money Services Business(MSB)牌照。運營⾄今,已獲得全球500萬+用戶的⻘睞,分別覆蓋洛杉磯、維也納、東京、倫敦、中國⾹港等30個國家和地區

BTMIN全球交易所面向全球提供各類數位資產之間的交易和投資服務。在洛杉磯、維也納、東京、倫敦等地區擁有獨立的貿易業務和運營中心。經過幾年的積累和穩步發展已是技術平台、產品線、安全和風險控制系統、運營和客戶服務系統的全球領導者。

定位:致力於為全球用戶提供專業、安全、透明的數位資產一站式交易服務。

規模:全球60多個國家500萬用戶,累計交易額超過150億美元。

安全性:目前安全運行,數位資產存儲在多重簽名冷錢包中。穩定:全球技術團隊,分佈式並行技術,高速聚合引擎。

BTMIN全球交易所以合規、安全、創新為核心理念,將保護⽤戶資產安全作為第⼀準則,致力於為普通用戶、專業交易員和投資機構提供極致流暢的數位貨幣金融衍生品交易平台。

BTMIN全球交易所自開放註冊以來,用戶不斷增漲,其目的是在交易所這場阻擊戰中雕刻一個完全顛覆古典交易所的格局,重新塑造交易所的新姿態,BTMIN全球交易所致力於開放、公平、分佈式的自由金融生態,打破各公鏈的最後一層壁壘,讓跨鏈交易和多資產互通成為現實。BTMIN全球交易所是一個多資產互通的自治管理系統,同時也是一個完備的區塊鏈開發平台。

安全性、信用背書、符合監管,交易所最重要的三點,BTMIN全球交易所都做到了,相信BTMIN全球交易所擁有如此強大的市場競爭力,必將成為未來的主流交易所,拭目以待。

David Vetter
Email: support@btmin.net
Website: https://www.btminbcge.com/
City: Singapore, Address: 12 Marina View, Singapore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