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entio Software 的 iMAL(TM) R14.6 獲得 AAOIFI 2023 年合規認證

新加坡2023年1月9日 /美通社/ — Azentio Software(「Azentio」)是一家總部位於新加坡的科技公司,由 Apax Partners 提供建議的基金擁有。其今天宣佈公司的伊斯蘭核心銀行平台的最新版本 iMAL™ R14.6 已成功通過年度合規檢查活動,並獲得世界領先的伊斯蘭金融標準制定機構 – 伊斯蘭金融機構會計與審計組織 AAOIFI 頒發的 2023 年認證。

此認證反映 iMAL™ R14.6 遵守現有和新發佈的 AAOIFI 伊斯蘭教法和財務會計標準,其中包括:

財務會計準則 (FAS) 1 – 財務報表中的一般列報和披露 FAS 39 – Zakat 的財務報告。

這兩項新標準都與財務報告有關,目的是使機構的財務報表透明、公平、易於理解和可比較。此認證再次證明 iMAL™ 的動態報告系統完全符合這些標準。

iMAL™ R14.6 側重於稅收、報告、儀表板、存取權限和自動化人手流程。它包括優化技術流程以縮短營運周轉時間來增強功能,使其更加高效和安全。

AAOIFI 秘書長 Omar Mustafa Ansari 評論道:「我們很高興完成對 2023 年 iMAL™ 14.6 版的審查,以確保其符合 AAOIFI 的伊斯蘭教法和財務會計標準。透過以正確的方式遵循和實施 AAOIFI 標準,我們相信 iMAL™ 正在降低不符合伊斯蘭教法的風險。AAOIFI 標準現已在全球不少於 50 個司法管轄區獲得遵守,iMAL™ 對 AAOIFI 標準的遵守使其在這些司法管轄區中處於領先地位。我們的持續合作證明了 Azentio 不斷致力遵循最佳實踐,不僅為自己,而且為世界領先的伊斯蘭金融機構的客戶。」

Azentio 行政總裁 Tony Kinnear 表示:「最新版本的 iMAL™ 獲得 AAOIFI 認證,表明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先進技術和符合伊斯蘭教法的流程的最有利組合。我們確保在 iMAL™ 上運行的任何金融機構都相信其產品和交易符合 AAOIFI 不斷發展的伊斯蘭教法和會計標準。此認證應該自動讓所有利益相關者相信我們的客戶遵守相關的伊斯蘭教法合規控制和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