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entio Software 榮獲 2022 年 Finnovex Saudi Arabia 的伊斯蘭銀行解決方案卓越獎

新加坡2022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Azentio Software (以下稱「Azentio」)為 Apax Partners 資助的新加坡科技公司,今天宣佈於 2022 年榮獲 Finnovex Saudi Arabia 「伊斯蘭銀行解決方案卓越」獎。Azentio ONE Banking Islamic Software Suite 為全球業界科技先驅的熱銷伊斯蘭核心銀行套裝軟體。這場活動由以深耕金融服務著稱的 Finnovex Global Series 主辦。

 

Azentio 的這項殊榮於 11 月 8 日在沙烏地阿拉伯利雅德正式獲頒,典禮萬眾矚目,冠蓋雲集,都是區域金融服務產業及全球科技公司的傑出會員。

「伊斯蘭銀行解決方案卓越」獎頒給 Azentio 的 Islamic Banking Suite,表揚他們能在完全符合 Shariah 規範和日新月異的監管要求下協助金融機構加速數位轉型、維持經營效率,達到發展目標。

Azentio ONEBanking Islamic Software Suite 內含各種符合 Shariah 規範的軟體,符合全新、創新的融資和投資產品要求,涵蓋整個伊斯蘭金融、投資、存款、資金和資本市場的所有範疇。這套軟體結合領先的文書功能和極致的拓展能力,有客戶中心、靈活的方案和內建參數,成功打入 40 多個國家,廣受客戶信賴。

Azentio 執行長 Tony Kinnear 表示:「很榮幸能榮獲 Finnovex 獎。本公司竭盡所能,為客戶提供世界一流的 Shariah 相容產品,在這競爭的數位時代蓬勃發展。」

關於 Azentio Software

Azentio 為銀行、金融業及保險公司提供跨亞太、中東、非洲和印度的任務式軟體。也為中端市場企業提供 ERP 解決方案。公司旗艦平台有 Azentio ONEBanking、Azentio ONECapitalMarkets、Azentio ONEInsurance 和 Azentio ONEERP。軟體平台功能靈活,可讓應用程式執行單一資料源,提供工作流程、分析、文件管理和靈活的整合機制。Azentio Software Private Limited 為 Apax 私募股權投資機構獨資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