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 Bank與CRMNEXT合作獲得亞洲銀行家頒發最佳CRM管理實施大獎

~ 榮獲 2022 年亞洲銀行家金融科技創新獎 ~ 

印度孟買2022年8月9日 /美通社/ — 印度第三大私營銀行 Axis Bank 與銀行和金融服務領先數碼客戶體驗平台 CRMNEXT 合作贏得 2022 年亞洲銀行家金融技術創新獎之「最佳 CRM 實施」殊榮。該活動於 2022 年 8 月 4 日結束,見證了來自亞太、中東和非洲 200 多家領先銀行的激烈競爭。它是銀行業享負盛名的獎項,衡量項目實施和可持續業務影響。基於審計的評估方法確認 CRMNEXT 項目為 Axis Bank 取得出色的成就而脫穎而出,即活動效率提高 230%、每位客戶的產品增長 135% 和客戶滿意度提高 75% 以上項目足跡包括超過 3,500 萬名客戶和超過 80,000 名用戶。


Axis Bank in partnership with CRMNEXT wins the Best CRM Implementation Award by Asian Banker

該獎項獲公認為金融機構與其策略性資訊科技服務供應商之間合作的最佳範例之一,以及此類用例如何體現行業領先的創新。它認可 Axis Bank 使用 CRMNEXT 平台提供的抗逆力客戶滿意度和持續提供超出客戶期望的優質服務。

Axis Bank 資訊科技執行副總裁 Avinash Raghavendra 表示:「我們與 CRMNEXT 合作,是因為它在銀行業務中的成熟實施、開箱即用功能和強大的整合能力。他們的深刻見解和直觀的數碼解決方案為我們成為首選的金融解決方案合作夥伴鋪路。我們成功簡化整個銀行體驗,對應準確的客戶需求,並大大優化客戶服務周轉時間。作為一支團隊,我們期待為我們的數碼轉型編寫一個偉大的成功故事,並為我們的客戶帶來切實的業務影響。」

CRMNEXT 聯合創始人兼執行董事 Bidhan Choudhary 表示:「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偉大的驕傲時刻! 這認可突顯我們提供創新和敏捷銀行解決方案的承諾,使銀行能夠在這個快速發展的數碼銀行環境中提供世界一流的客戶體驗。它重申我們在金融領域的技術領先地位 。」

關於 Axis Bank:

Axis Bank 是印度第三大私營銀行。截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Axis Bank 在全國擁有 4,759 家分行(包括擴展櫃枱)和 10,161 部自動櫃員機,網絡遍佈 2,702 個城鎮,使銀行能夠透過一系列產品和服務接觸到廣泛的客戶。Axis Group 包括 Axis Mutual Fund、Axis Securities Ltd.、Axis Finance、Axis Trustee、Axis Capital、A.TReDS Ltd.、Freecharge 和 Axis Bank Foundation。

有關 Axis Bank 的更多資訊,請參閱網站:https://www.axisbank.com

傳媒聯絡資料:

Piyali Reddy
+91-9322657983
Shruti Mudup
+91-9820651056
Corporate.Communication@axisbank.com

關於 CRMNEXT

CRMNEXT 是 ASPL 旗下金融服務領域領先的全球客戶服務管理 (CRM) 解決方案提供商。超過 100 萬銀行家使用它在其平台上管理全球超過 10 億客戶。作為 Gartner 魔力象限挑戰者公司,CRMNEXT 接手傳統 CRM 的不足,為團隊成員和客戶提供工作簡化、機械人動化、立竿見影的結果和更大的授權。它消除了人為渠道和數碼渠道之間的人為障礙,透過一個統一的平台實現創新和世界級的全渠道客戶互動。值得稱讚的是,它擁有全球最大的銀行 CRM 實施。透過有效重新調整大小組織在增長資產、具質素的關係、盈利能力、服務和創新方面的潛力,它已成為金融服務領域最大的 CRM。

傳媒聯絡資料:

Sneha Singh
+91-971568911
sneha.singh@crmnex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