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ya攜手SST,為雲聯絡中心在香港發展按下加速鍵

香港2022年8月26日 /美通社/ — Avaya (NYSE:AVYA)近日宣佈,Avaya OneCloudTM CCaaS 聯絡中心解決方案的供貨範圍已擴至40個國家和地區,其強大數位功能支援全世界企業跨任意接觸點、模式、設備和渠道,更好的連接客戶和員工。


Avaya OneCloud CCaaS

在香港,Avaya與長期的合作伙伴,香港領先的資訊科技分銷商Sen Spirit Technology Limited(SST)達成更廣泛的合作,幫助政府部門、銀行、金融、電信行業,發揮雲優勢快速建立端到端、雲端結合的通訊服務,專業的認證系統工程師團隊,也為合作伙伴提供諮詢服務和技術援助,使Avaya OneCloudTM CCaaS得以在香港更好的發展。

Avaya OneCloud CCaaS是人工智慧驅動的Avaya OneCloud體驗平臺的一個關鍵組成部分,其中包括工作流協作、統一通訊、以及通訊平臺即服務解決方案,支援OneCloud UCaaS和OneCloud CPaaS。

Avaya OneCloud CCaaS讓企業能夠:

在客戶旅程中全程連接各種數位接觸點,包括電郵、消息、聊天、社交媒體,以及企業自有的渠道(BYOC)。 根據業務規則、內外部情境資訊和業務成果預期,把客戶智慧化的匹配給最合適的員工。 客制化的現代辦公平臺把來自不同應用程式、不同系統的客戶洞察輕鬆整合到單一的虛擬管理平臺,實現員工體驗的個性化。 透過智慧客戶旅程,提前預測客戶需求,主動發起客戶互動,保證在每一次交互中都快人一步。 快捷、輕鬆的疊加創新雲技術,以精准體驗豐富客戶選擇,加快回應速度,增強服務的個性化。

Avaya香港及澳門總經理Marcos Ong表示:香港一直處於全球數位化的前沿,Avaya OneCloud CCaaS在香港的快速发展,將大力推動企業通信數位化的進程,未來Avaya將深化與SST的合作,繼續圍繞體驗,幫助企業打造從員工體驗、客户體驗再到多元體驗以及最終客户體驗的強大閉環。

籍由Avaya OneCloud CCaaS,企業能夠保證每一次交互都輕鬆、無縫、依託情境支撐,為客戶和參與客戶服務的員工打造難忘的體驗。Avaya將客戶和員工精准、適時、智慧化的匹配給合適的資源,人工智慧驅動的工作流程透過情境資訊和虛擬助手幫助員工提升互動價值,同時先進管理工具可提供企業層面的廣泛洞察。

其它資源

瞭解如何利用Avaya OneCloud CCaaS打造輕鬆客戶體驗。 下載報告《2021年聯絡中心即服務(CCaaS)優化員工和客戶體驗的四種方式》。 深入探索Avaya OneCloud™ CCaaS助力企業業務發展的六種方式。 閱讀博客文章《雲聯絡中心解決方案千差萬別:雲遷移的三大重點注意事項》

 

[1]目前在下列國家和地區提供產品服務,並有更多國家即將加入:美國、加拿大、墨西哥、阿根廷、巴西、智利、哥倫比亞、哥斯達黎加、牙買加、巴拿馬、秘魯、奧地利、比利時、捷克共和國、丹麥、埃及、法國、德國、希臘、匈牙利、愛爾蘭、以色列、義大利、科威特、盧森堡、荷蘭、挪威、波蘭、葡萄牙、卡塔爾、羅馬尼亞、沙烏地阿拉伯、南非、西班牙、瑞典、瑞士、土耳其、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英國、香港、台湾 

[2]《感性客戶智慧和數位彈性:利用資訊和人工智慧優化CX和NPS》,IDC,2021年

關於Avaya

體驗是企業的立足之本。而每一天,都有成百上千萬的類似體驗依託Avaya控股公司(NYSE:AVYA)得以實現。Avaya致力塑造未來辦公新願景,透過廣泛夥伴關係和尖端技術創新帶給企業變革性的卓越商業利益。我們的雲通訊解決方案和多重雲應用生態系統支援個性化、輕鬆、智慧的客戶與員工體驗,協助您順利實現戰略理想,達成預期業務成果。我們將與您攜手並進,共同努力打造關鍵體驗,為您的業務成功助一臂之力。欲知詳情,請訪問網站http://www.avay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