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alpha與標普道瓊斯指數簽署許可協議

新加坡2022年11月4日 /美通社/ — Antalpha Capital Pte. Ltd.(以下簡稱「Antalpha」)簽署了一份許可協議,其指數基金產品可在亞太、中東和非洲地區獨家使用標普道瓊斯指數(以下簡稱「標普DJI」)最新推出的標普加密貨幣十大指數(S&P Cryptocurrency Top 10 Index)(新加坡收盤價)。

標普加密貨幣十大指數(新加坡收盤價)旨在追蹤標普加密貨幣廣泛數字市場指數中前十大加密貨幣按市值加權的表現,包括兩個規模最大且流動性最強的幣種——比特幣和以太坊——和另外八個幣種。此外還將提供一個風險控制變體——標普加密貨幣十大動態調整風險控制 40%指數(新加坡收盤價)(美元)。

與標普DJI簽訂許可協議,讓Antalpha的首款產品——Antalpha標普加密貨幣十大指數基金獲得了使用該指數的權利。作為一支被動管理基金,該基金力求提供的投資結果,在扣除費用之前,通常與標普加密貨幣十大指數(新加坡收盤價)的價格表現相一致。該公司隨後還將推出基於風險控制變體的基金。

Antalpha集團董事總經理Max Liao先生表示:「人們對數字資產的興趣越來越大,同時監管也越來越嚴格,潛在投資者更加重視透明度更高、機構資質更好的產品。與標普DJI的許可協議使我們能夠為專業投資者提供一種投資產品,讓他們通過傳統金融領域最知名的品牌之一維護的指數,對不斷增長的加密貨幣市場進行投資。此外,為了加強客戶對我們的信任,我們還與行業領先的顧問和受監管平台達成最高標准的合作。」

標普道瓊斯指數創新主管Sharon Liebowitz表示:「我們很高興將標普加密貨幣十大指數(新加坡收盤價)授權給Antalpha作為其投資產品的基礎指數。作為一家獨立的指數供應商,標普道瓊斯指數正努力提高全球金融市場包括數字資產在內的所有領域的透明度。」

關於 Antalpha集團:

Antalpha集團是一家數字資產金融服務提供商,其業務范圍包括資產管理、加密貨幣借貸、加密貨幣采礦融資、交易和風險資本。Antalpha致力於成為一家可靠、值得信賴的創新機構,與優秀服務供應商一起,嚴格遵守安全、監管和合規標准,從而提供數字資產解決方案。

除了為家族辦公室和高淨值個人提供服務外, Antalpha還是銀行、企業財務部和加密貨幣礦工等機構客戶值得信賴的交易方。

Antalpha的網站: http://www.antalpha.com

免責聲明:

標普加密貨幣十大指數(新加坡收盤價)是標普道瓊斯指數有限責任公司 (S&P Dow Jones Indices LLC)或其關聯機構(「SPDJI」)的產品,已被授權給Antalpha Capital Pte. Ltd.(「Antalpha」)使用。S&P®、S&P 500®、US 500和The 500是標普金融服務有限責任公司(Standard & Poor’s Financial Services LLC)(「S&P」)的商標;Dow Jones®是Dow Jones Trademark Holdings LLC(「Dow Jones」)的注冊商標,已被授權給標普道瓊斯指數公司使用;以上商標已被授權給SPDJI使用,並被Antalpha再授權用於某些目的。SPDJI、道瓊斯、標准普爾及其各自關聯公司並未發起、認可、銷售或推廣Antalpha的投資產品,也未就投資於此(等)產品的適當性做出任何陳述,概不對標普加密貨幣十大指數(新加坡收盤價)中的任何錯誤、遺漏或中斷承擔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