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開設東京辦事 並宣佈任命資深員工

東京2022年8月15日 /美通社/ — 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Allspring) 是一家領先的獨立資產管理公司,管理超過 476 億美元的資產*,今天宣佈成立 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Japan) Limited 及在東京開設新辦事處,並任命 Akira Hosoda 為日本代表和國家主管。

Akira Hosoda 將領導這個新辦事處。他自 1983 年以來在投資行業工作方面擁有數十年經驗。他之前任職於 Nissay Asset Management,擔任產品開發的執行管理總監,並將海外投資能力引入日本。在此之前,他是 Nippon Life America 的總裁兼行政總裁,最初加入時擔任高級副總裁。 

Allspring 決定開設其第一個本地辦事處,以進一步增強本地合作夥伴及其客戶在這個重要市場中提供的服務和支援。這個新辦事處將得到由 Ludger Peters、Satomi Matsumoto 和 Chihiro Seko 領導的駐美國人員提供的持續支援,從而使用全球資源來加強滿足不斷增長的客戶需求。

在評論此任命時,國際分銷主管 Andy Sowerby 表示:「日本對 Allspring 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市場,我們多年來已在此建立了許多強大的業務關係。我們新辦公室的開業以及任命 Akira Hosoda 進一步證明了我們在該區為客戶提供支援和服務的承諾。我們很高興歡迎 Akira Hosoda 加入 Allspring,他將為我們的客戶和業務帶來豐富的行業經驗和專業知識。」

關於 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是一家獨立資產管理公司,管理的資產超過 4,760 億美元*、在全球設有辦事處,而投資團隊獲得 450 名投資專業人員支援。Allspring 致力於深思熟慮的投資、有目的的計劃和啟發新的投資時代,以追求財務回報和積極成果。

*截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AUM 包括 Galliard Capital Management 的 930 億美元,這是不屬於 Allspring 商業名稱/GIPS 公司旗下的投資顧問。

本資訊並非行銷資訊,僅供參考之用。適用於專業/合格的客戶。不希望被視為專業人士的接受者應立即通知 Allspring 聯絡人。

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Allspring) 是 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Holdings, LLC 的資產管理公司商業名稱,其是一家由 GTCR LLC 和 Reverence Capital Partners, L.P. 的某些投資組合公司間接擁有的控股公司。Allspring 包括但不限於 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UK) Limited、Galliard Capital Management, LLC、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LLC、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Luxembourg S.A.、Allspring Funds Distributor, LLC 和 Allspring Funds Management, LLC。

本內容不構成任何司法管轄區的要約或招攬。

過去的績效並非未來結果的保證或可靠指標。所有投資都包含風險。除非另有說明,Allspring 是所有數據(即目前或截至所述日期)的來源;內容僅供參考,並無關於其準確性、適當性或完整性的任何陳述;觀點、意見、假設或估計不一定來自 Allspring 或 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Holdings, LLC,並可能會隨時更改;資訊並不包含根據當地法規定義的投資建議、投資推薦或投資研究。

PAR-0822-00730

© 2022 年 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Holdings, LLC。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