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雲匯任命新的首席營收官和亞太區總經理,推動亞太地區業務增長

新加坡2022年12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金融科技公司Airwallex空中雲匯宣佈任命吳愷為公司首席營收官 (CRO) 及亞太區總經理。作為高管團隊的一員,吳愷已在Airwallex空中雲匯任職近5年,此項任命將推動Airwallex空中雲匯實現2023年在全球和亞太區加速增長的目標。

作為新任命的首席營收官,吳愷將搭建公司的全球營收戰略,並更加緊密地整合包括市場、銷售、客戶成功和營收運營等在內的全球營收相關部門。隨著Airwallex空中雲匯的不斷成長和擴張,吳愷將在推動易拓展及可持續的營收增長過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與此同時,吳愷還將擔任亞太區總經理,負責管理Airwallex空中雲匯在整個亞太區的業務。他將領導公司在亞太區的增長計畫,進一步提升公司在全球各市場的運營效率。

Airwallex空中雲匯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ack Zhang表示:「我們在持續打造強大的高管團隊,這體現了我們對亞太區以及全球業務增長的持續信心和決心。此次對吳愷的任命正值公司發展的關鍵時刻。我們正在邁出重要步伐,為現代企業打造世界最強大的全球金融基礎設施和金融應用系統。隨著越來越多亞太區的企業開始強化數碼化與技術轉型戰略,我們希望確保Airwallex空中雲匯能夠為他們更好地提供支持。」

對於此次任命,吳愷表示,「Airwallex空中雲匯真正地走在推動數字經濟創新和變革的前沿。我非常激動能與公司共同成長,期待能進一步推動我們在全球和亞太區的業務增長,持續創造強勁增長勢頭。」

Airwallex空中雲匯2015年成立於墨爾本,目前公司在全球擁有19個辦公地點,覆蓋亞太、歐洲和北美。Airwallex空中雲匯於近期宣佈完成1億美元E2輪融資,實現了高速增長,並持續擴大業務規模,客戶規模也實現同比翻倍。

–    完    –

吳愷個人簡介

吳愷現任Airwallex空中雲匯全球首席營收官兼亞太區總經理。作為全球首席營收官,吳愷負責在全球組建營收戰略與運營團隊,管理所有營收相關的業務活動。同時,吳愷還擔任亞太區總經理,負責公司在亞太區的整體戰略及運營,推動各市場緊密合作,以創造更大的協同效應和更多的地區性機遇。吳愷曾擔任Airwallex空中雲匯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首席財務官及戰略部負責人。

在2018年加入Airwallex之前,吳愷曾在上海擔任波士頓諮詢公司(BCG)金融服務領導小組核心成員,為私募股權投資公司對中國頂級金融科技公司的重大投資提供諮詢服務。BCG之前,他曾就職于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公司(BAI),負責TMT和金融科技行業的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