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 Singapore任命孫興愍為首位品牌大使,提升新加坡人整體健康

新加坡2023年1月16日 /美通社/ — AIA Singapore(友邦保險新加坡)今天宣佈,托特納姆熱刺球員孫興愍成為其首位新加坡品牌大使。孫興愍七次當選亞洲足球先生,上賽季成為首位拿下英超金靴的亞洲球員。此次任命是「10億個旅程,攜手前行每一步」(AIA One Billion)倡議的一部分,該倡議的目標是在2030年前讓該地區10億人過上「健康長久好生活」。


AIA Singapore appoints Tottenham Hotspur player, Heung-min Son, as its first Singapore brand ambassador

作為AIA Singapore的品牌大使,孫興愍將通過在身體健康、動機與心理健康和財務健康這三個關鍵方面推行整體健康,激勵新加坡人改善日常生活,助力AIA兌現品牌承諾 — 讓新加坡人過上「健康長久好生活」。

AIA Singapore首席客戶與數字官Melita Teo表示:「孫興愍被公認為是亞洲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足球運動員之一,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勵志偶像。孫興愍的踢球生涯淋漓盡致地展現了他的天賦,以及自我提升、堅韌不拔的個人價值觀。作為一名職業足球運動員,他的價值觀和不斷進取的決心與AIA Singapore不斷追求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支持,讓他們通過實現整體健康改善生活質量相一致。我們將攜手孫興愍,在2023年及以後為新加坡人的生活帶來更大的積極影響。」

孫興愍表示:「我的許多價值觀和人生觀都來源於父母。在我小時候,他們總是激勵我無論做什麼都要精益求精,如果我想成為出色的足球運動員,就必須超越自己,在保持身心健康的同時,還要學會尊重他人。時至今日,我仍然堅守這些價值觀,良好的心態、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團隊合作非常重要。我很榮幸能成為AIA Singapore的首位大使,我們將採取措施激勵更多人一起實現整體健康。」

通過對孫興愍的任命,AIA Singapore重申其致力於讓新加坡人過上「健康長久好生活」的承諾,通過推行積極的生活方式讓新加坡社區參與進來,傳達了團隊合作、紀律性和體育精神的價值觀,以及人們如何從整體上關注自己的身體健康、心理健康和財務健康,從而對生活產生積極的影響。

孫興愍將在AIA Singapore今年即將推出的各項舉措方面發揮關鍵作用,以證明整體健康對實現「健康長久好生活」的重要性。其中將包括面向客戶、AIA保險代表、企業合作夥伴以及AIA Singapore員工的活動。

AIA Singapore長期以來一直是托特納姆熱刺俱樂部的全球主要合作夥伴。去年,AIA Singapore和托特納姆熱刺與AIA Better Lives Fund聯合發起了Grant-a-Wish,這是一項為有需要的兒童、青少年及其家庭籌集資金的籌款活動。收益用於通過Community Chest為AIA Better Lives Fund的受益人提供支持,其中包括AIA Singapore的慈善合作夥伴Children’s Wishing Well,致力於為幼兒提供營養餐,為兒童教育提供支持,並通過非學術領域的專業認證幫助他們實現夢想。對於VIVA Foundation,捐款資助了癌症研究項目,用於開發先進的治療方法來挽救患癌兒童的生命,制定為倖存者提供治療後整體護理的方案,並提供更好的醫療設施。所籌資金還撥了一部分給托特納姆熱刺基金會。

受歡迎的AIA Kids’ Football Clinics在暫停兩年之後,於2022年11月作為Grant-A-Wish活動的延伸再度回歸。在托特納姆熱刺發展教練Shannon Moloney和Jerome Barker以及新加坡足球協會(FAS)教練的支持下,500名兒童在球場上進行了實時體驗,並參加了令人興奮的訓練和小型錦標賽。這家足球診所鼓勵孩子們採取積極的生活方式,灌輸體育精神和堅毅的品質,同時為AIA Better Lives Fund籌集資金。通過註冊籌集的總收益悉數用於Children’s Wishing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