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ntio Software現在是PIKOM的成員

新加坡2022年8月17日 /美通社/ — Azentio Software 是一家總部位於新加坡的科技公司,擁有者為 Apax Partners 提供諮詢服務的基金。公司欣然宣佈與代表馬來西亞資訊及通訊科技 (ICT) 行業的最大單一的馬來西亞國家科技協會 PIKOM 建立合作關係。作為領先的跨國軟件產品公司,業務遍及亞太區,該會員資格旨在引領資訊科技 (IT) 行業的增長走勢,同時提高亞洲大陸的銀行、金融服務及保險業 (BFSI) 和中端市場企業的資源利用效率和技術創新。

Acentio 屢獲殊榮的 Orion™ ERP 解決方案標誌著該會員資格的開始,重點關注數碼作為行業發展和轉型至更可持續的流程和業務模式的工具。此外,Azentio 計劃利用 PIKOM 與 ASOCIO、WITSA、APIA 和 MSPC 的策略合作關係來打入新市場並擴大業務足跡,以爭取市場份額。

Azentio 高級副總裁兼 ERP 亞太區負責人 Nitin Bansal 表示:「此會員資格提供機會並為我們提供更大的潛在客戶網絡,將使 Azentio 受益。PIKOM 將 Azentio 視為亞太市場的關鍵參與者,因軟件公司在為馬來西亞企業服務方面發揮重要作用。我們現在可以會員身份向他們的各行各業提供我們尖端的 ERP 解決方案及建立成功的合作夥伴關係。」

PIKOM 主席 Sean Seah 博士評論道:「我們很高興 Azentio 成為新成員。我們的企業會員資格對業內所有人士開放,計劃根據每個利益團體的需求度身訂做。PIKOM 的目標是代表科技行業的利益。透過這種夥伴關係,我們將能以更佳方式提高大眾對技術如何在服務馬來西亞企業方面發揮關鍵作用的認識和理解。」

Azentio Software 非常榮幸能夠成為 PIKOM 的成員,並期待加強其在亞太新興市場的影響力。

關於 Azentio Software
Acentio Software 為銀行、金融和保險行業的客戶提供關鍵任務、核心及垂直特定的軟件產品。公司的旗艦產品包括 Orion™、Amlock™、Kastle™、iMAL™、Premia™ Astra、Beyontec Suite and Intelligent Automation Fabric 和 MFund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