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as集團選用易保雲中台,賦能其數字化平台戰略

新加坡2022年9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數字保險解決方案提供商易保網絡(eBaoTech)很榮幸地分享其客戶Ageas 集團(Ageas)選用易保®雲中台®(InsureMO®)進行數字化轉型,作為該集團 Impact24 戰略中的一部分,幫助 Ageas 探索和投資新增長引擎、獲得補充公司現有優勢及保持公司前瞻性的能力。Ageas 將運用易保雲中台,作為保險 PaaS 平台賦能其 B2B2C 渠道增長,同時提升其現有系統和運營的敏捷性,增加與生態夥伴的連接性,並將其技術能力提升到一個新水平。

Ageas 集團首席執行官 Hans De Cuyper 表示:「我們正在拓展與客戶連接的新路徑,以滿足他們對新產品和新保障的需求。在繼續投資發展現有業務的同時,我們希望能開拓跨市場和跨行業的業務,這意味著我們需要建立更多的合作夥伴關係,幫助我們更好地利用數字平台和行業生態。易保®雲中台®(InsureMO®),作為全球嵌入式保險生態的技術推動者,是我們獲得這些能力的最佳選擇。InsureMO 使我們能顯著提升產品和系統的敏捷性,將產品更快地推向市場 — 這是線上平台選擇合作夥伴時最看中的關鍵能力。」

Ageas 集團首席可持續發展官 Gilke Eeckhoudt 補充道:「Ageas 從世界各地的合作夥伴關係中受益匪淺。合作是我們公司DNA 的一部分,通過建立新的合作合夥關係,我們能獲取新能力、新客源和新增長,從而建立有利的市場地位。與易保網絡的合作,通過一個全球性的技術平台帶給我們敏捷性、可擴展性和基於雲的架構能力。我們一直在尋找一個在全球都有落地案例,能支持我們在歐洲和亞洲的數字化戰略,同時提供跨國界可重複使用的資產及產品的解決方案。作為一個PaaS 平台,易保®雲中台®在行業內擁有眾多成功案例,其中還包括我們集團下屬的公司。我們將借助易保雲中台,為前端應用和後端保單核心系統的連接性和 API 能力提供賦能。」

「保險業務將越來越多地融入各類其他業務中。易保雲中台作為一個基於 API 和微服務的中台系統,搭建在保險公司現有的核心系統上,能支持保險公司以非常低的運營和創新試錯成本,發佈新產品及最小可行性產品(MVP) 、集成新渠道,以及與新價值鏈夥伴開展合作。」易保網絡創始人兼 CEO 莫元武補充道,「易保網絡作為Ageas 集團下多家公司的技術合作夥伴已有十餘年。在數字時代,我們非常榮幸並將致力於支持 Ageas的數字化戰略」 。

易保®雲中台®(InsureMO®)是為保險公司、保險經紀/代理公司、兼業渠道、保險科技公司和初創企業提供連接及賦能的保險技術平台。易保雲中台旨在加速保險創新,促進各相關方的連接,並滿足數字時代對海量業務、高頻變化及提供個性化產品的要求。作為行業 PaaS 平台(平台即服務),易保雲中台已被全球近 40 個國家的數百家保險公司所採用,年保費交易額達幾百億美金。作為保險中間件平台,易保雲中台使保險公司不受制約於老舊核心系統,釋放創新力以及與行業相關方連接的能力。易保雲中台擁有一整套保險 API 和微服務,支持產險、壽險和健康險業務的全保單生命週期管理。雲中台支持開放 API 協作,通過基於容器化的技術賦能第三方開發各類個性化應用程序。易保雲中台賦能網站:https://www.insuremo.com/zh-CN

關於Ageas
Ageas 是一家擁有近 200 年歷史的上市國際保險集團。為個人和商業客戶提供人壽和非人壽保險產品,滿足客戶對於當下和未來的特定需求。作為歐洲的大型保險公司之一,Ageas 的業務主要集中在歐洲和亞洲,這兩個地區共同構成了全球保險市場的主要部分。通過全資子公司以及與強大的金融機構和主要分銷商的長期合作,Ageas 在比利時、英國、法國、葡萄牙、土耳其、中國、馬來西亞、印度、泰國、越南、老撾、柬埔寨、新加坡和菲律賓成功地運營保險業務。Ageas 在其開展業務的國家中位居市場領先地位。Ageas擁有約 4 萬名員工,根據年報,2021 年的年度資金流入接近 400 億歐元 。

關於易保網絡 易保網絡是全球數字保險解決方案的領先提供商。公司成立於 2000 年,秉承「讓保險變得容易」的公司使命,通過長期不懈的努力和對客戶成功的堅定承諾,如今,易保網絡的客戶已遍佈各大洲的近 40 個國家,涉及產險、壽險和健康險等各領域。客戶類型包括保險公司、保險代理及經紀公司、金融科技公司及其他生態夥伴。此外,易保網絡通過持續的深度技術創新,專注於解決行業的根本痛點,在全球市場上取得了顯著的差別化競爭優勢。欲瞭解更多信息,可訪問公司網站:www.ebao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