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yen 推出親身支付,為日本帶來統一商務解決方案

由 Adyen 單一平台提供支援的店內 POS 支付解決方案使企業能夠靈活應對日本的新渠道和不斷變化的客戶期望。

東京2022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領先企業的首選全球金融技術平台 Adyen (AMS: ADYEN) 宣佈在日本推出其統一商務解決方案。統一商務解決方案使企業能夠在 Adyen 的單一平台上跨不同銷售渠道進行交易的端到端控制,從而實現創新和全新的客戶旅程,例如點擊並取貨、無盡通道和跨渠道退貨。 

隨著日本不再使用現金,並且越來越多的企業擴展他們的銷售渠道,對所有交易具有綜合概覽的企業來說存在巨大的增長機會。在今年初對企業進行的一項調查中,Adyen 發現與未連接支付系統的日本企業相比,在整個企業中連接支付系統的日本企業增長提高 24%。然而,只有 16% 的日本企業表示他們的支付系統與組織的其他部分相連,例如營運、供應鏈管理或庫存管理。

Adyen 商務總監 Roelant Prins 表示:「這不僅是關於數碼或無現金, 它是關於快速、靈活和為增長而設。在日本,很少有平台可以集中合併來自商店和電子商務網站的支付數據,而且沒有一家可以在全球做到這點。這表示我們在日本的商家將能夠利用我們最大的全球商家正在使用的相同 Adyen 工具來優化授權率、阻止欺詐並提供無縫的跨渠道旅程。我們很高興將這項創新帶到日本,我們期待與商家合作,為他們的客戶推出新體驗。」

關於 Adyen

Adyen (AMS: ADYEN) 是領先企業首選的金融科技平台。透過在單一的全球解決方案中提供端到端支付功能、數據驅動型洞察和金融產品,Adyen 幫助企業更快實現他們的抱負。Adyen 在世界各地設有辦事處,與 Facebook、Uber、H&M、eBay 和 Microsoft 等公司合作。如本更新所述,在日本推出統一商務解決方案突顯了 Adyen 在新市場的持續擴張和增長,這是其日常業務過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