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5 年度AISL哈羅獎學金報名開啟

2年A-Level課程全額贊助,收穫改變一生的哈羅教育

香港2022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亞洲國際化教育界的重量級獎學金計劃:2023/25 年度AISL哈羅獎學金正式啟動,自10月17日至12月9日面向全球所有非哈羅學校就讀的A-Level准申請者開放報名。獲獎者將有機會踏入享負盛名的國際化教育殿堂——哈羅學校,在此廣闊平台接受優質的全人教育,在更高起點上實現遠大抱負,為將來叩啟世界名校名企的大門,奠定堅實基礎。

世界名校「入場券」,全球近千學子競逐
在許多教育者及家長眼中:成為哈羅人,收穫的遠不僅是知識與成績的提升,更包括價值理念、領航力素養等能受益終身的軟實力,為學生的人生發展提供強大助力。因此,AISL哈羅獎學金作為AISL(Asia International School Limited)教育集團發起的最高規格獎學金項目,自啟動時已引起各界轟動,獲獎者更被視為手握「頂配資源與世界名校的入場券」。

在過去兩屆,該獎學金項目已累計吸引了來自約100個國家、近千名出類拔萃的學生競逐,最終共有11位獲獎者脫穎而出,分別入讀哈羅曼谷、北京、香港及上海校區。邁入第三屆,AISL教育集團將為獲獎者帶來更豐富的資源和選擇,持續以卓越的教育回饋社會,以期讓「育以至善,卓以領航」之願景,惠及更多兼具品德與潛力的學生。本屆獎學金申請者可從曼谷、北京、海口、香港、上海、深圳共6個地區的哈羅學校中選擇志願學校,每個學校地區提供2個名額,共設有12個獎學金名額。獲獎者將可入讀哈羅旗下學校,並獲得2年A-Level學習全額贊助。

亞洲領先A-Level課程,升學佳績信心保障
在此強大教育資源和全人教育理念支持下,每年哈羅學生在IGCSE和A-Level考試中均收穫矚目佳績。以2022年為例,哈羅學校畢業生在A-Level考試中獲A*/A成績總計高達71%,遠超英國本土平均分近2倍,並收到超過1,000個來自英美及世界各地頂尖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意味著每個畢業生平均收到了4個錄取通知,包括近20個來自牛津、劍橋或常青籐盟校如哈佛大學的錄取,僅是來自全球前50名大學的錄取便超過300個,英國G5 超過100個以及英國羅素盟校超過460個。因此,進入哈羅學校修讀A-Level課程,為升讀英國、美國乃至全球的頂尖高校做準備,已成為無數學生家庭在備考與申請名校過程中的「強心劑」。哈羅學校更設有專門的升學及未來職業規劃中心,聘請專業顧問為學生(及家長)提供個性化的大學申請指導,為學生考取世界名校奠定先機。

25載國際化全人教育,讓熱愛與潛能「最大化」
AISL哈羅獎學金之所以備受關注,除了傳承哈羅450年的文化底蘊和以「勇氣、榮譽、謙和、互助」四大價值理念為核心的全人教育理念,更離不開AISL教育集團「實打實」的亞洲國際化全人教育成就。25年來至今,AISL教育集團目前擁有19所持證運營的學校,遍佈亞洲12個地區,秉持與英國哈羅公學一致的高標準,匯聚全球領先教育資源和強大師資隊伍,為學生提供細緻專業的教學和課外培養,並「量身定制」的個性化輔導和升學指導。

在哈羅學校,來自不同背景、擁有不同興趣的優秀學子,皆能充分發揮潛能,實現夢想。「我對獸醫學的研究熱情得到了學校的認可和支持,這也讓我收穫了自信,勇敢迎接更多的挑戰。」「哈羅的A-Level課程讓我能夠專注於自己最擅長和喜歡的領域,比如音樂、電影、人文藝術和歷史。」同時入讀哈羅上海的首屆AISL哈羅獎學金得主Yi Sum和Finley分享道。

12月截止,申請倒計時
2023/25 年度AISL哈羅獎學金於2022年10月17日正式開放申請,截止時間為12月9日下午4點前(中國時間)。申請資料審核合格者將在2023年1月9日至1月26日參加A-Level評審測試,並於2023年1月30日至2月23日期間接受線上面試,最終結果將在2023年3月31日正式公佈。

AISL教育集團誠摯邀請有意願申請的學生,登錄AISL哈羅獎學金官網:https://www.harrowschools.com/cn/aisl-harrow-scholarships-programme/了解報名詳情和投遞申請資料。同時歡迎關注官方微信公眾號「AISL Harrow哈羅學校」,持續了解獎學金的最新動態。

關於AISL教育集團
AISL教育集團是亞洲領先的教育服務機構。集團旗下運營的三大教育品牌:哈羅國際學校、哈羅禮德學校和哈羅小獅幼兒園,皆與擁有450年輝煌歷史的英國哈羅公學一脈相承,並秉持哈羅傳承百年的四大價值理念:勇氣、榮譽、謙和、互助。作為教育集團,我們致力為每位學生提供一流水準的優質教育,為其未來之路築就穩固基石,成就「育以至善,卓以領航」之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