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卓佳年度論壇:Building Back Better with Tricorverse

香港2022年9月22日 /美通社/ — 卓佳得獎年度論壇今年將於11月11日舉行。本次論譠將再次透過線上線下混合形式進行,實體部份設於香港港麗酒店。

企業彈性有利於企業於新常態下更有效把握新的機遇,並迅速地從前所未有的衝擊中復原。今年,卓佳年度論壇將探討如何從基礎開始「重建美好未來」(Build Back Better “BBB”),為與會者提供可實踐的方法和有用的知識,幫助他們儘快回復業務正軌。

今年論壇的的星級演講者包括渣打集團和香港鐵路有限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Carlson Tong,以及Messrs P C Woo & Co顧問Moses MC Cheng博士等。憑藉他們廣泛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論壇將討論包括企業治理的最新趨勢,環境、社會及治理(ESG)實踐,以及香港的股權透明度等議題。

多年來,論壇一直是創新商業解決方案的展示平臺,為與會者提供了極佳的體驗。今年,卓佳誠邀大家親臨現場體驗Tricorverse,與會者將可獲得卓佳獨家的NFT,AR門票,及精美設計BBB禮品包。

卓佳香港行政總裁溫佩麟表示:「卓佳年度論壇彙集了全球領先的企業家和地區專家,一直是我們每年的精彩亮點之一。今年的主題是『Building Back Better with Tricorverse』,我們很高興能再次讓行業領袖和專業人士聚首,為復甦之路共同探索創新的商業解決方案。我也很高興今年與本地的慈善機構HandsOn合作,因為透過幫助和賦能需要幫助的人來慶祝成功,一向是我們的願景。」

卓佳香港首席市場總監蔡伯偉稱:「一直以來,卓佳透過年度論壇展示其在香港的實力和領先市場地位。今年,我們將元宇宙元素融入會議中,在我們的門票中嵌入卓佳的NFT和AR特效。我們與時並進,致力於用技術和誠意打造令人難忘的會議體驗。」

HandsOn Hong Kong執行董事Catherine Tong Dannaoui補充說:「香港的貧困人口達到了創紀錄的165萬,與其他企業合作對於支持我們這座城市中最需要幫助的群體至關重要。我們很高興HandsOn成為卓佳今年論壇的慈善捐款受益者。每一位與會者將可加強我們的力量,及進一步擴大我們在本地社區的影響,支持數以千計的志願者及每月數百個支援活動。 」

有關卓佳2022年度論壇詳情,請瀏覽:https://hongkong.tricorglobal.com/tricor-conference-2022

卓佳簡介:

卓佳(香港)成立於2000年,是亞洲領先的業務拓展專家。我們擁有600多人的專業團隊,為超過10,000家來自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服務,當中佔了超過50%來自中港兩地的香港上市公司。卓佳(香港)的一站式業務拓展解決方案包括:綜合商務管理諮詢,企業管理和公司秘書事務,信託和受信服務,及人力資源諮詢。 我們獨特的業務拓展理念「卓爾同行」能夠協助客戶由初創到上市至無限的每個階段,帶來創新的解決方案。